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4 10:14:1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賺夠錢想要跑路時,某人強勢將她拽進懷裡:夫人,別想逃!

  實在原主前期作孽太多,與人私奔時候還裹挾了謝家所有的銀錢,包括謝淵去府城考試的盤纏,悄悄剪壞謝淵唯一的好衣裳,向府衙舉報謝淵等如同斷人生路的惡事。

  以至後來原主遭報應,看著實在很爽快,可宋綿綿之前看這段的時候有多解氣,現在就有多惶恐。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不等謝淵反應過來,她猛地一撲,一把抱住他的大腿,十分無賴的緊緊貼在他身上,“夫君,我死都不要跟你分開!”  語氣斬釘截鐵且義無反顧。  成何體統?  謝淵何時遇到過這樣的事?他黑著臉想要甩開宋綿綿,可一時竟沒能成功。  他縱然是書生,卻並非四體不勤五穀不分,可見宋綿綿用了多大的力氣。  “放手!”  他有些咬牙切齒。  宋綿綿這女子真是,真是……  “我不要。”  宋綿綿飛快拒絕,搖著小腦袋,使出全身力氣抱著他,“除非謝,夫君你答應我,不要跟我和離。”  謝淵:呵。  他冷笑一聲,可一垂眸,竟從她梨花帶雨一樣的小臉上看出了幾分真誠。  他愣了一瞬。  “鬆手。”再次道。  “夫君……”  “閉嘴。”謝淵黑著臉,真以為宋綿綿做的那些事他不知道?他頭上都快能放牧了,這女子竟還有臉在這一口一個夫君,他聽的太陽穴直突突。  還要鬧?  行。  他彎腰撿起地上的和離書,在她面前晃了晃,“既你不想和離,那你就待著吧。”  說完,他就等著宋綿綿反悔,這可是她之前鬧了好久求之不得的東西。  可宋綿綿反而喜笑顏開,也終於鬆開了他,“夫君你最好了,我一定好好跟你過日子。”  謝淵:……  他面無表情,快步離開房間。  迎面而來的冷風讓他瞬間清醒,他是想解決宋綿綿的,可剛剛……他說了什麼?  謝淵一夜沒再回房,宋綿綿儘管得了肯定的答复,可剛到一個陌生的地方,真睡不著。  一直將近天亮,才終於瞇了一會兒。  正睡得香,嘎吱一聲,房門被推開,一個冰冷嚴厲帶著濃濃厭惡的聲音在她頭頂響起,“宋綿綿!”  “阿淵已經跟我說了,你收拾收拾趕緊滾吧。”  謝家有宋綿綿這樣的媳婦,算她瞎眼倒霉。  什麼?  宋綿綿迷迷糊糊的,就听到一個“滾”字,她一下清醒,一個囫圇翻身坐了起來,看清床邊站著的中年婦人頓了頓,用沙啞綿軟的聲音打了個招呼,“娘。”  祝玉枝:……  呵,當謝家婦一年都沒正經喊過一聲娘,現在得了自由倒喊起來了?  “我可不是你娘。”  她冷著臉,灼灼的眼就盯著她,“不是你的東西,你一概不准帶走。”  今兒個,她這雙火眼金睛就盯著宋綿綿。  “娘,我不走。”  宋綿綿徹底清醒,她下了床,拉住祝玉枝的衣袖,“娘,已經是我鬼迷心竅,被人騙了,現在我都想明白了,我要跟夫君好好過日子,好好孝順您。”  祝玉枝聽的一愣一愣的,一時竟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你又玩什麼把戲?”  她反應過來,防備的看著宋綿綿。  宋綿綿連忙搖頭,豎起三根手指頭放在耳側,“我對天發誓,娘,我這次也算死過一次了,我想明白了很多事。”  “不求您現在就相信我,但來日方長,您再給我一個機會吧。”  她眸光灼灼的看著祝玉枝,還撒嬌似的輕輕拉了拉衣袖,“娘,我可是您花了五兩銀子買回來的,要是我真這麼走了,您不是虧了?”  “呵。”  祝玉枝橫了一眼宋綿綿,“你這一年吃我家的,穿我家的就算了,隔三差五尋死覓活……”  “娘。”  宋綿綿又晃了晃她的手臂,吃準她婆婆嘴硬心軟這個毛病,將臉皮厚這一優點發揚到極致,“以前我是不懂事,您就再信我一次。”  祝玉枝猶豫了。  宋綿綿此刻在她眼前都不是個人,就是她花出去的銀子,要真放走,她還真捨不得。  “我現在就去幹活!”  宋綿綿不給祝玉枝再說話的機會,急匆匆的往門外去,晚上她應付謝淵的話這不也有了?  祝玉枝一出門。  就看見宋綿綿拿起掃帚,正在掃院子。  別說,幹的還真像那麼回事兒,她猶豫了下,沒再出聲,就看著宋綿綿乾淨利落的將院子打掃乾淨。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都下午了,秋日的太陽不算烈,照在身上反而讓她覺得渾身暖洋洋的。  她不禁伸了個攔腰,深呼吸一口氣,好清新的空氣啊。  “杵在那乾啥?過來!”  忽然,祝玉枝的聲音響起,宋綿綿反應迅速,立刻往那邊跑去,甜甜回答,“誒,娘,我來了。”

台長: jfdhljdfjk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