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4 10:10:0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賺夠錢想要跑路時,某人強勢將她拽進懷裡:夫人,別想逃!

  宋綿綿說話極其難聽,可這些信息至關重要,她必須得到確認,“我喉嚨好疼。”

  謝淵總算開口回答了一個問題,他譏誚的看著宋綿綿,“你上吊的時候沒想到會疼?”  上,上吊?  宋綿綿錯愕的瞪大眼,她不可置信的抬手指著自己的鼻子,“我?”  謝淵用看傻子一樣的眼神看著她,好似在說:這裡還有別人?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宋綿綿的心不斷下沉,不管是名字還是劇情,都與那本書裡的情況不謀而和。  謝淵已經冷笑一聲,轉身往外走去。宋綿綿反應過來,急忙喊他,“誒,哥,大哥……”  可謝淵腳步未停,走的飛快。  宋綿綿艱難的轉動脖子左右看了看,破舊簡陋的小屋,收拾的倒算乾淨,半敞的窗戶一眼就可看見外面的風景……  儘管天色已黑,但月光皎潔,仍能看到一座又一座綿延不絕的大山。  宋綿綿欲哭無淚,她想回家。  門口再次傳來腳步聲,來的仍舊是謝淵,他將一張紙扔在宋綿綿的被子上,“你要的東西。”  什麼啊?  宋綿綿拿起面前的紙,入目赫然是三個大字:和離書。  ……謝淵與宋綿綿和離……  宋綿綿就跟碰到瘟疫似的,立刻將其遠遠扔出去。  謝淵微微蹙眉,這女子掛脖子不會把腦子掛壞了吧?以往她的表演拙劣,但今天他竟然都一時難以分辨真假。  她艱難的咽了嚥口水,“所以這裡是青山村,你叫謝淵,是個秀才,家裡行二。”  謝淵:“看來你沒傻。”  是瘋了。  宋綿綿的心沉了下去,完了。  她真的穿書了,而且穿成書裡與她同名同姓的宋綿綿,一個非要跟男主和離與人私奔的砲灰前妻,下場淒涼。  而和離,就是一切悲劇的開始。  “我不要和離!”  她條件反射一樣的喊了起來,然後又是一陣劇烈的咳嗽,聽的刺耳又難受。  謝淵第三次停下往外走的腳步,轉過頭看宋綿綿,微微皺眉,“你到底要怎樣?”  一哭二鬧三上吊都用過,折騰的謝家沒一天安生日子,如今他總算說服娘鬆口,這女子還要作妖?  他眼裡全是厭惡,“宋綿綿,你不要以為我不管就是不知道你的那些事,你乖乖拿了和離書離開謝家,我權當一切都沒發生過。”  “若你還想再鬧,那……”  “我不鬧。”宋綿綿急忙說:“謝,夫君,我知道錯了,以前是我不好,以後我一定好好跟你過日子,我不要和離,我們不要和離好不好?”  宋綿綿腦子轉的極快,繼續道:“夫君,我以前就是想引起你對我關注,可我太笨了,總是最笨的辦法,但每次夫君你能多跟我說幾句話我都特別特別開心。”  “我以為那樣有用,夫君,對不起,我真的知道錯了,我以後再也不鬧了,這次我死過一次,我真的都明白了。”  宋綿綿一開始是假哭,可說著說著想到她現在孤立無援的處境,不禁悲從中來,真掉起了眼淚。  “嗚嗚嗚,謝淵,你別不要我,我只認識你一個人……”  謝淵:?  他腦仁兒疼。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她死都不要和離。  原主那個笨蛋放著這麼個帥夫君不要,被村里的無賴三兩句哄騙的要跟他私奔。  兩人的錢花光之後,無賴就利用原主的身體賺取賭資,很是逍遙了一陣。  原主後來倒是想跑,但沒有戶籍沒有身份,就算跑也無處可去。  男主高中狀元時,原主正被傳染了麻風病,被無賴拋棄,躺在破舊的小屋裡聽著男主衣錦還鄉的消息。  心不甘情不願的咽了氣。

台長: jfdhljdfjk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