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3 08:27:5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得知真相後,世子妃將熟睡的某人踹下床:“賠我的腰!

傅池要成親了,未婚夫是將軍府那位病弱不能自理的世子爺。

眾人:“一個花瓶,一個癆病鬼,倒也般配。”被重金請來解太子劇毒的神醫指著毫無存在感的傅池,驕傲的說:“這毒只有我寶貝徒弟能解。”風靡京城的連鎖成衣舖的老闆一臉苦惱:“東家,這月利潤又破紀錄了!”

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江湖上某魔教長老甩飛了手裡的殺人訂單:“哪個龜兒子接的單,要老大命還想不想活了?”而且去了也打不過!隨著一個個驚人的馬甲揭露,再加之世子爺寵她到沒邊兒了,皇帝也愛屋及烏,破例封了誥命,還給了令人眼紅的特權。眾人嘴硬:“那又如何,世子不行,婚後生活肯定不和諧。”費心費財給閆舟調養身體的傅池許久以後知道了真相,半夜氣不過,將熟睡的人踹下床:“賠我的腰!”“爺爺這輩子,最大的心願就是看見小也成親,這往後餘生啊好有個依靠……咳咳!”  傅老爺子躺在床榻上,面容疲憊,右手成拳抵在唇邊,用力地咳嗽著。  余光時不時地瞥一眼安靜坐在床沿的傅池。  這孩子,怎麼都不給點反應呢!  他這老肺都要咳出來了!  傅池接過侍女青禾遞來的黑漆漆的中藥,唇邊擠出一抹溫婉的笑:“爺爺,該喝藥了。”  傅老爺子嘴唇翕動,看著孫女涼薄的眼神,虎軀一震。  不是他說,他這孫女這眼神怪危險的。  一碗補藥硬生生給傅池端出來毒藥的效果。  傅池的勺子已經碰到了他的唇邊,傅老爺子憋屈地喝下中藥,苦澀的味道在口中蔓延。  他五官都皺在一起。  為了孫女的幸福!  不就是苦藥麼!  他忍。  傅池看著自家爺爺的反應,只覺得好笑,他有沒有生病,還能瞞過她?  所以才會吩咐青禾給傅老爺子熬一碗苦澀至極卻大有裨益的補藥。  傅老爺子完全沒想到自己拙劣的研演技已經被看穿,依舊費力地咳嗽:“我記得,小也今年十八了?快奔三的年紀了。”  “……嗯。”傅池無奈。  “聽說你那不成器的爹,聽了惡人言,想將你嫁出去,我這心啊……”傅老爺子哀痛道,“你好歹是我這老骨頭一把屎一把尿的拉扯大,好不容易才將你養大成大姑娘,轉眼就要離我而去,唉!”  傅老爺子重重地嘆了口氣:  “還有你那扶不上牆的兄長……”  傅池娘親早逝,偏生傅昀盛是坨爛泥,夫人葬禮不足三月,就想將小傅池兩歲的私生女和懷孕五月的側室迎入侯府。  天底下哪有這麼荒唐的事?  若非他這糟老頭子還在,傅池早被那側室算計得骨頭都不剩了。  本應該是悲傷的氛圍,青禾卻忍不住笑了:“老侯爺,您就直說了吧,是看中哪家公子了?”  傅老爺子白她一眼:“你這話說的!那哪能叫我看中,我是替小也把關!”  傅池挑了下眉:“所以是哪家的公子?”  “呃……”

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傅老爺子不好意思地摸了下鼻子:“鎮北將軍府家的世子,閆舟。”  “他?!”青禾瞪大了眼睛,不贊同的道:“老侯爺你這是把小姐往另一個火坑里推啊!”  閆舟可是京城出了名的病秧子。  肩不能抗手不能提,受到點驚嚇隨時都可能暈過去,小姐要是嫁過去,指不定沒幾天就守活寡了!  要不是傅老爺子向來對小姐好,青禾都要懷疑他的居心何在了!  “放肆。”  傅池眼神冷淡,不平不淡的兩字卻嚇得青禾跪倒在地:“老侯爺,小姐,恕青禾口無遮攔。”  “這兒就我們三個人,規矩不必那麼死板。”傅老爺子擺擺手:“你就是對自己,對下人太嚴格了,姑娘家家的,沒點活力。”  傅池笑說:“規矩嚴明,才不會惹禍上身。”  話鋒一轉:“爺爺為何會以為閆舟是孫女的良婿?”  說到這個問題,傅老爺子就顯得心虛了,眼睛骨碌碌轉:“說來話長,這件事得從十幾年前說起……”  “嗯?”

台長: jfdhljdfjk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