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3 08:24:0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未婚夫退婚?亲爹嫌弃?继母刁难?身为咸鱼的白初夏表示:是时候脱掉马甲了!

当着我妈咪的面,骂她是丑女!

你才丑,你全家都丑!“不可以。”白初夏叮嘱自家闺女,“等咱们离开F国蓉城,啾啾才可以下手。”白啾啾撅起嘴,有点不甘心:“他眼瞎!我妈咪全天下第二漂亮,身材好,医术好,厨艺好,还会打架,除了太懒之外就没啥缺点。”白初夏笑了:“我是全天下第二漂亮,那谁是第一?”白啾啾骄傲地抬起小下巴:“当然是白啾啾啦~”这小丫头,真自恋。

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白初夏牵着闺女的小手,走入电梯。刚进电梯,白初夏兜里的手机滴滴响动,气鼓鼓的少年音传来:“初夏姐!!!”白初夏:“嗯?”尾音微微上翘,几分慵懒。“初夏姐,交稿交稿交稿!”少年抓狂,差点咆哮,“你要是再不交稿!我、我就向七大国公布你就是名医【明空】!”白初夏慵懒地依靠在电梯墙上:“你公布,我随意。”少年噎住,郁闷道:“下周之前必须把书稿给我!”白初夏打哈欠:“知道了。”少年是个话痨,催稿完毕后又絮絮叨叨开始八卦:“还有件事哦,A国容氏家族的容洵,这四年里他一直在查找你的下落,听说最近他秘密来蓉城,十有八九奔着你来的。他放出话,如果你答应去容家,他会支付千万美金的酬劳。初夏姐,你干嘛和钱过不去?”白初夏啧了声:“我讨厌姓容的人。”前世今生,她都厌恶姓容的男人。少年无语,每次和初夏姐通话,都感觉自己像个唠叨的小太监,絮絮叨叨给皇帝报告奏章,皇帝还是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儿。眼看电梯要到订房的楼层,白初夏道:“下个月我会把书稿发给你,拜。”“下个月?不是说好下周的吗!!”少年的惊呼声,随着通信掐断消失。电梯里,白啾啾扬起小脑袋,小胖脸写满不认同:“妈咪,你真的好懒呀——河图哥哥从去年就开始催稿子,这都大半年过去了,妈咪你连半个字都还没写。”“大人的事,小孩别管。”电梯门打开,白初夏牵着白啾啾的手,走进五星总统套房。门打开,白啾啾熟练地拖行李箱进去。白啾啾像个小大人似,熟练打开行李箱,将洗漱用具逐一摆好,再把床上的被单换成白初夏喜欢的紫色,最后又往香炉里点上妈咪最爱的中药熏香。做好这一切后,白啾啾转过身,发现妈咪已经躺在床上睡着了,呼吸微起伏。“哎,妈咪真让小孩子操心。”白啾啾像个小大人似的摇头。白啾啾替白初夏换下鞋子,又将白初夏藏在袖口里的银针取出来,放在桌上。将柔软的被褥盖在白初夏身上,白啾啾凑过来,啪叽亲了白初夏的脸蛋:“晚安,亲爱的妈咪。”白啾啾窝在妈咪怀里,很快睡去。——次日,白初夏是被急促的手机铃声吵醒的。她迷迷糊糊睁开眼,是白父打来的电话。刚接通,白父尖锐的怒骂声传来:“白初夏,还不滚回家里。今天是我五十大寿,叶少会上门和你商议退婚!你要是还要点脸,就给我滚回来退婚!”“你退了婚,你妹妹才可以取代你和叶少订婚!你别再搞什么跳池塘的幺蛾子!”白初夏还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妹妹,白秀秀。白秀秀今年已经十八岁,出落得亭亭玉立,颇有大家闺秀的风范。白父打算把让白秀秀嫁给叶家联姻,维护家族利益。白初夏打着哈欠,从床上坐起来:“知道了。”起床简单梳洗一番,阳光已经洒满总统套房的窗沿。白啾啾趴在桌子上,穿粉色小裙裙,短发扎成两只可爱的小揪揪,正在认真地摆弄一堆五颜六色的小瓶子。小手还攥着一根细细的银针,时不时用银针戳穴位图上的穴位。“啾啾,妈妈先出去一趟。”白初夏走过去。白啾啾抬起小脑袋,大眼睛乌溜溜转:“我知道啦,妈咪早去早回。啾啾不会乱跑哒,遇到坏人啾啾会毒晕他们,妈咪放心。”孩子打小就懂事,白初夏没怎么操心,叮嘱两句后就出了门。她前脚刚离开,白啾啾偷偷掏出手机,给哥哥发短信:【啾啾】:“哥哥!!妈咪已经出门啦!哥哥你查一查我们狗爹的踪迹!哥哥是七大国最厉害的黑客,一定可以找到狗爹的!”【东东】:“妈咪说过,我们爸爸早死了。”

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啾啾】:“我们又不是两岁小孩子!才没那么好糊弄呢!狗爹一定还活着,我要找到狗爹,然后用银针扎他!将来吃席,我要坐小孩那桌!

台長: jfdhljdfjk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