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2 08:51:4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語錄美好小情話

 1、有很多很多的話想對你說。有很多很多的無奈想請你來幫助解決,但最終一句話。想你的感覺真好!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2、我好喜歡你,從天南到地北,從地老到天荒。

  3、我是個固執的人,從不願挪動原則半分,可你來了之後,我的原則就成了你。

  4、世界再大,我也能一眼就看到你;我的心再大,心裡也只裝你一人。

  5、所謂天荒地老就是這樣了,在一個小鎮,一飯,一菜,與一人相守。春看花,秋掃葉,夏養家禽冬燒柴。

  6、不離不棄,才是真愛。你只需要記住一件事,在感情裡可以輕易放棄你的人,都是不愛你的。無論他表現出多少的不捨,表現出多少糾結和痛苦。只要是輕易的放棄了你,那這個人就一定不愛你。因為相愛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放棄。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溫暖。

  7、最深的愛,總是風雨兼程;最濃的情,總是冷暖與共;最懂的人,才是最暖的伴。

  8、愛情,這不是一顆心去敲打另一顆心,而是兩顆心共同撞擊的火花。

  9、最浪漫的事:牽著你柔嫩的手,依偎著走過風霜;靠在我寬厚的肩膀,細數愛里的滄桑;躲進我堅實的胸膛,不再為愛的無措徬徨;愛我,不讓你受傷!

  10、想和你一起去看春夏秋冬,看盡了世間有無,就養一隻貓,貓是你的,我也是你的。

  11、真正的愛情要懂得珍惜,沒有誰和誰是天生注定就在一起的,一輩子其實不長,能遇到心愛的人是多麼幸運,為何不握緊她的手。

  12、為你一時的溫柔,我將心放飛,交與你,被你傷得支離破碎,亦無語,因放飛的心,再也收不回!

  13、愛情的歡樂雖然是甜美無比,但只有在光榮與美德存在的地方才能生存。

  14、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15、我想,我的心看到你了,歡快的跳動著。看到你的個簽我會以為這是對我說的。我不願想這是自作多情。是我戀上你了。

  16、我們一生之中一定會遇到某個人,打破你的原則,改變你的習慣,成為你的例外。

  17、任何時候都你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希望你不要用年齡和其他東西去束縛自己。

  18、我羨慕的不是風華正茂的情侶,而是攙扶到老的夫婦。

  19、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

  20、讓離別之杯,斟滿愛戀的佳釀,重逢之日,我會親自送到你手上,讓相思的淚水滋潤乾涸的心田,讓永恆的相愛散發出醉人的濃香。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21、愛情的變化,也許令人悔不當初。但只要不是在同一個人、或同一件事上,後悔第二次,都是得慶幸的事。

  22、別等愛你的姑娘離開了才回頭去找,別等浪夠了才發現家沒了。

  以上就是關於愛情語錄美好小情話等相關內容的介紹,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台長: jfdhljdfjk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