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20 17:50:49|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被妹妹算計,搶走家族榮譽還不算,連未婚夫也被搶走

夏小汐發現宮宇宸不見了,立即環顧四周尋找,當她轉過身去的時候,就看見了一身風衣的墨夜霆。

微瞇的眼睛瞬間放大,這世間竟然有這樣的男人!

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劍眉星目,深邃的眼眸深不見底,好像一不小心就要跌進他的漩渦裡一樣。五官彷彿是藝術大師的精雕細琢一般,毫無瑕疵。

“哎!你!給姑奶奶站住!”夏小汐跌跌撞撞從吧台上滑下來,手裡端著一個高腳杯。

墨夜霆看向夏小汐,原本沒有聚焦的眼眸瞬間將焦點聚集在這個搖搖晃晃朝著自己走來的女孩子身上。

那張臉落入他的瞳孔。

暗黑的眼眸,隱隱約約有些波動。

他巋然不動,看著眼前的女孩子走過來。

夏小汐因為站不住腳,一下子靠在了他的身上。

“長得這麼帥,陪姑奶奶睡一晚怎麼樣?”夏小汐一邊說著,一隻手拍著墨夜霆的臉。

身旁的保鏢一個個唏噓不已,背著手垂著頭,誰敢拍墨夜霆的臉啊!

那不是找死嗎?!

看來一場狂風暴雨就要來臨了!

膽子大的保鏢想要上前去拉夏小汐,墨夜霆一個凌厲的眼神,保鏢立即退了下去。

“怎麼?不樂意啊?我告訴你,宮宇宸今天晚上想跟我洞房,我都沒同意!”夏小汐傻笑了一下,“宮宇宸你認識嗎?大明星呢,多少女人喊著要睡他!可他現在……是我老公了。”

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 必利吉 藍P 

“你說宮宇宸是你老公?”墨夜霆的眉頭皺的更深了,低沉的嗓音如同地獄傳來的一樣。

“對呀!剛剛領的證!”夏小汐抬起頭來,微微瞇著眼睛,紅潤的臉蛋,非常可愛,“你嫌我結婚了啊?沒關係,我明天就和他離婚,他是我的男閨蜜……而已。”

見墨夜霆不說話,夏小汐接著說:“你不信啊?我拿結婚證給你看啊!”

說著,夏小汐一隻手開始在自己的口袋裡來回摸索,找了好半天,才從屁股兜里掏出一個小紅本,“那,證!”

墨夜霆把結婚證接了過來,這一翻開不要緊!

結婚證上寫著什麼?!

墨夜霆!夏小汐!

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上面沒有宮宇宸的名字,是他墨夜霆的名字!

轉瞬墨夜霆勾唇一笑,他那沒心沒肺的外甥替他結了個婚,把自己的“閨蜜”變成了自己的舅媽。

“信了吧?”夏小汐憨憨地笑了笑,抿了一口紅酒,忽然踮起腳尖吻上了墨夜霆的嘴唇,火熱的小舌鑽入他的嘴裡,夾雜著紅酒的清冽。

酥,麻,甜,醉。

墨夜霆一手攬在夏小汐的腰間,讓她逼近自己的身體,他好把這個吻加深加長。

夏小汐卻瞬間離開了墨夜霆的嘴唇,朝著他燦爛一笑,她伸出一根手指勾了一下他的下巴,“怎麼樣?從不從姑奶奶?”

邪魅的笑容蕩漾在墨夜霆這張冷漠的面孔上,“那麼想讓我睡你?”

夏小汐伸出一根手指搖了搖,“不是你睡我,是姑奶奶睡你!”

嚯……好大的口氣!

這小妞兒,有點兒意思。

墨夜霆直接將夏小汐打橫抱起,在眾目睽睽之夏將夏小汐抱到了勞斯萊斯的商務車上。

“開車,回水晶帝宮。”墨夜霆發號施令。

司機立即穩穩地啟動引擎。

夏小汐倚靠在墨夜霆的肩膀上,喝的迷迷糊糊的她一把揪住了墨夜霆的衣領,“啊?這麼快就到酒店啦?那你還等什麼?開始吧。”

說著,夏小汐便去解墨夜霆的釦子。

酒精的氣息逼近,墨夜霆下意識地皺了皺眉頭,抓住了夏小汐的手,“這裡還不行。”

“不行?你不行?哈?你有障礙啊?”

墨夜霆只覺得渾身一緊,這女人到底喝醉沒喝醉。

他立即拿開了她的手,“行不行,一會兒你就知道了!”

“我想現在知道!”

這小妖精!

紅撲撲的臉蛋,醉眼朦朧,讓這張秀氣的小臉增添了幾分性感。

“給我開快點兒!”墨夜霆朝著前面吼了一聲。

司機猛一加油門,夏小汐一個不穩直接跌進了墨夜霆的懷裡。

水晶帝宮。

台長: jfdhljdfjk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