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5 00:45:07| 人氣1,41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lami嘎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賞臉參與鮮友行的同胞↑

快點進去聽經典之作 lalami

http://mymedia.yam.com/m/2904960

人物介紹:DJ - 杰仔

背景音樂:梁靜茹「情歌」前奏

人物介紹:丁丁–宋嘎嘎
     迪西–ㄚ洵
     拉拉–小玥
      波–甲禾

各位聽眾你好

又到了我們的心情飛行船

我是今天的領航員 杰仔

今天 九月二十三號 接連兩個小時 讓聽眾點播出你的好心情 分享你的好時光

*沙沙*

1 2 3 4 天 譴 寶 寶

丁丁

丁丁呢?丁丁在哪裡?丁丁開四個摳摳去參加明星開麥拉!

真的假的!

丁丁 迪西 拉拉 小波 剝!

天譴寶寶 天譴寶寶 說 你 好 你好!

(ㄟ你們為什麼天譴寶寶要頓住阿? 因為忘了 哪個天譴寶寶?)

*沙沙*

小玥 你先啦!

我不要

拜託啦

休想

OH!好吧~ ㄟ嘎嘎我跟你說唷! 說說說說 說說說說

*沙沙*

(威 凱 亘 感言自聽)

*沙沙*

大家好 我是迪西

大家好 我是拉拉

歡迎來到彰師美食大三通

今天我們來到彰化來為各位介紹彰師的美食

首先 我們介紹的是採用頂尖中藥熬成的湯底 食神滷味

(郁 感言自聽)

接下來由這家三Q一姐進駐彰師

底下一名頭號大弟子共同經營的 三Q脆皮ㄐ排

(舜 感言自聽)

*沙沙*

你好 這裡是週日大精彩的 明星開麥拉~

你好 我想為我的朋友報名明星開麥拉

因為自從他擦了

LALAMI之後

皮膚變得白皙亮麗 臉又一副兇樣

所以我希望明星開麥拉可以 把他從

白皙黑道臉

變成小麥陽光男

OH好 那請問你朋友的大名

宋丁丁

*沙沙*

今天第一位聽眾要點播這首 HAPPR BIR~

他想跟今天的壽星宋嘎嘎說

(K 感言)

背景音樂(主唱 阿信 ㄚ洵翻唱)

希望這位壽星聽到這首歌後 能像這首歌一樣擁有一個HAPPY BIR~

接下來是一首生日快樂歌

點播的人想要跟壽星說

背景音樂(主唱 鄭合修 甫翻唱)

下一位聽眾點播的是快樂鳥日子 他想要對壽星說

(賢 感言)

背景音樂(主唱 康康 杰諺翻唱)

希望壽星能呷到兩千三百五六十歲

最後一首點播歌 豬你生日快樂 點播者想要跟壽星說

(棋 感言)

背景音樂(主唱 范曉萱 玥翻唱)

*沙沙*

CHARLIE

-End
這就是壽星宋嘎嘎

生日前是白皙黑道臉

生日後被塗lalami還是沒有變小麥陽光男

哈哈哈
黑道家族 真是黑壓壓的一群

kevin坐在中間根本就是扛霸子嗎..
很有感情的一張照片...

差點忍不住使用柔和鏡頭來增加溫馨感 哈哈哈

但真的很有感情阿~~~~~>w<

剩下的經典之照就到相簿自己look look啦!

我大頭貼跑馬燈都換了唷!ღ
 
另外詳細的說明就連結小玥的lalami特輯唄!

台長: .ˇ.茶酚
人氣(1,41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閒の氛 |
此分類下一篇:心靈依靠
此分類上一篇:差點被剃光頭

路人甲
為什麼我的照片看起來都很娘><
2009-09-25 12:43:03
加X2
山塔納 王建民 Garza都被LaLaMi打敗了

我沒衣服穿了

乾脆我再去做一件LaLaMi的衣服算了

所以寫 背號6號 "LaLaMi Sung"?
2009-09-25 13:11:59
哇哈哈哈,我不是第一個留言的好恨
我只是懶了點才不是不留言>口<

看到上面哪段話
我們真的要做LaLaMi團體服嗎?
2009-09-26 16:37:5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