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1 19:04:04| 人氣3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差點被剃光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起那天

是弄頭毛的第三天

終於可以痛快的洗頭

熱呼呼的護髮(想到每一根頭髮都在吸收養分就非常開心)

剛好許肥皂買了一組新的洗頭毛組

是美國進口的勒(美國進口=高級)

寫了劈哩啪啦一長串但我只看得懂SHAMPOO的品牌

然後我就喜孜孜的抱著兩大瓶(各1180ML 重= =)

跑到許肥皂的房間

ㄒㄩvㄚ洵:[肥皂我要洗頭了耶]

肥皂:[很好啊!順便幫我鑑定一下新的洗髮乳怎麼樣]

ㄒㄩvㄚ洵:[ok啊!但是要幫我吹頭毛!]

肥皂:[自己吹啦!](嫌惡)

ㄒㄩvㄚ洵:[拜託啦~~不然我就不想洗了!](已經三天了還硬撐)

肥皂:[煩ㄝ!自己吹!]

ㄒㄩvㄚ洵:[快點啦!我是頭毛產品鑑定大師耶!快把握機會!]

肥皂:[。。xxoo。。好啦好啦!滾!!!!不要煩我!!!!](抓狂)

yes!

達到目的我就衝進去浴室大洗特洗

30分鐘後

ㄒㄩvㄚ洵:[yo肥皂,come on吹頭髮~]

肥皂:[坐那邊插頭插好我再幫你吹]

然後就開始被人吹頭髮的爽感

突然之間

肥皂:[你頭怎麼那麼多白白的?]

ㄒㄩvㄚ洵:[什麼白白的?]

肥皂:[耶ㄜ超多的!一堆白白的!超多!]

ㄒㄩvㄚ洵:[什麼白白的!?抓給我看!](開始緊張)

肥皂:[ㄚ洵你有頭蝨ㄝ。。。整個頭都白白的!](一直狂撥頭髮)

ㄒㄩvㄚ洵:[屁啦我最好有頭蝨啦!媽勒那什麼鬼啊?是頭皮屑嗎?不可能ㄚ我沒有頭皮屑的啊!快點抓給我看!那什麼鬼白白的?!](開始歇斯底里)

肥皂:[真的啦!我前幾天才剛幫我們小朋友檢查頭蝨!你整頭都是頭蝨ㄋㄟ!都白白的!哪~給你看!]

ㄒㄩvㄚ洵:[這是頭蝨?我頭很多嗎?怎麼可能。。。頭蝨不是活得嗎?他不會動啊!你確定這是頭蝨?]

肥皂:[ㄟ奇怪,我撥一撥他會掉耶!頭蝨應該不會掉的說]

ㄒㄩvㄚ洵:[媽的要是頭蝨要怎麼辦啊!我要剃光頭嗎?](淚QQ)

肥皂:[好像是又好像不是耶。。]

就在ㄒㄩVㄚ洵要撲地痛哭的那煞那。。。。
ㄒㄩvㄚ洵:[啊!!!!!!!!!!!是我的AIRWAVES啦!]

肥皂:[什麼東西啦!](已經撥的很煩)

ㄒㄩvㄚ洵:[我的浴巾啦!= =。用太久了他會脫毛啦!我剛用他擦頭髮。]

肥皂:[靠!]

這一切真是太無言了,差點被剃光頭!

我心愛的AIRWAVES浴巾就這樣被許肥皂扔掉了QQ

P.S ㄒㄩvㄚ洵沒有頭蝨!!!!!!!!!!!!!!!!!!!

台長: .ˇ.茶酚
人氣(3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閒の氛 |
此分類下一篇:lalami嘎嘎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如憶 憶如謊

卓阿嬤
哈哈哈!!!只能說你這個老人太痴呆了吧XD
笑死我了~快去剃光頭啦!!!
2009-09-11 21:11:5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