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5 01:15:12|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始害怕天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
很喜歡天黑
以為那就是一天中最快樂的分秒
5/13起
我開始害怕天黑
因為那就是一天中最不願面對的分秒

因為害怕天黑
所以把自己向黑夜裡埋得更深
因為害怕天黑
所以讓自己學會一百種冷漠的姿態
假裝不懂什麼是害怕

從說出口”什麼都不想要了”!
也就放棄曾經想要重新尋找的美好
努力習慣孤獨為了逃避勇敢
為了逃避以為能得到快樂的勇氣

也許幸福往往是短暫
但卻總是沒想到竟如此短暫
只好告訴自己”我可以的”
可以假裝什麼都沒發生過
可以更容易習得遺忘的方法

然而這一切
卻並不如你想得那麼容易
然而這一切
我卻祇得微笑接受

許多人不明白
我不愛悲傷
總是拼了命會從悲傷中樂觀起來
但那究竟是對悲傷的麻木?
或是
悲傷才是永遠不會離開與我的作伴?

天黑了
我害怕
無論明天是陰天或晴天
只要天邊趕快亮起
對我來說也都是好天
因為在黑暗中
曾經以為走到的終點
我已經再也到不了

天黑會過去
天終究會亮起
只要這樣
我也能繼續過著
習慣孤獨逃避勇敢的日子.....

台長: Jay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