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3 02:52:28|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朋友的第二封信 傾刻間的頓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Friend

我想
最近或許真是累過頭了
本來昨晚想嘗試早睡
誰知道卻給窗外的燈火打擾了
然而
今天還是起得很早
在無意識裡以為自己很有精神
結果也在無意識中
瞬間失去了知覺
當我恢復神智時
才察覺自己竟難看的貼著地板
雙手
還撲倒了徹夜轉動的電風扇
樣子活像一隻趴趴熊

正當起身想扶住床沿
卻感到一陣刺痛
原來
手腕早劃上了幾痕挫傷
掌心也沾滿了風扇葉片的塵灰

在頃刻的數秒間
我只想要尋回一點力氣
讓自己站起來走向浴室
好清洗身上的不堪

很奇怪的
腦海裡卻沒有再多想法
例如恐懼、例如慌張
只是想要完成每天睜目後
不斷重複的過程

親愛的朋友
我這時才明白
原來
人生就是以這樣的循環為動力
支持著自己不停走行
想要努力過生活的意志
就能成為帶領我們向前的憑藉

今天
突然有了這樣新的體悟
很想和你分享
無論快樂與否
絕不能放棄
任何一個想站起來的念頭

因為生命會給我們力量
繼續完成每天必須承受的循環
那可能是愛情、可能是親情、或許是責任、也或許是義務...

每一天、每一天
在我們的身邊
不知有多少人離開
又有多少人靠近
珍惜這些
或許就能讓我們自己更得到圓滿

寫到這裡
很想謝謝所有我親愛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在我的身邊
過去、現在、未來...

希望你們每天都更加的好

~還有些頭疼的 Jay

台長: Jay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