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8 22:35:1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不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些時候
回到工作的地方
每天中午也吃不下
向人佯言身體不適
沒胃口吃東西
只喝點飲料便可
一天
有同事問我
實情天天也有同事關心我的病況
沒人知道我所患的
是心病
整個人沒有半點動力
就像行屍走肉
不吃不眠
沒精打采
有人開始看穿了...
我要強化我的偽裝
裝扮成病愈了
有一兩個看穿了...
跟我傾談
又是數日
我始終沒有胃口吃
是心情使然
同事說
『再這樣,會死的...』
我的心頓想
她開始真正的看穿了我
我只是報以一笑
再者
死有何難
面對可怕的殘酷現實才最可懼
今天晚上
又吃不下
敬請原諒

台長: 死了很久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