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6 23:42:3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悲傷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數年前開始
有寫日記的習慣
為的只是想記下某些東西和感覺
久了...
忘了寫
每次寫的時候
一翻到有文字的最後一頁
噢﹗
那已是大半年、一年前的事了...
惰性
是我的最大敵人
我的隋性很強很強
有少少困難
我便想逃避
日記...
懶寫...
也是因為我的日記
是一本悲傷的日記
與您一起以後
我便沒有再寫
因為每天都很快樂
活在幸福之中
忘了要將幸福的事記下來
成了我現在....
一本悲傷的日記
沒有半點快樂事
我不懂寫開心的
開心時亦不會想寫
那就是...
流芳百世的文學作家
能寫出絕世佳作的原因嗎?
只有在大悲之下
才會有佳作共賞
真的很悲哀
文字都是憂鬱的
未能化解現世的哀
只能加深我們的愁
文字都是催化劑
催化哀愁的靈丹妙藥

您又被多少文章感動過哩?

台長: 死了很久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