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5 17:11:55|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個自的咀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覺沒有斷絕
我要向上天咀咒自個兒
我不想大家成為咀咒的木偶
我被說成是剋星
你口裡說不
心裡想的不一
要不然
你無需不斷增加、更新那所謂旺你的人之物件
好的
我見了當不見
就讓這當是我的命
我不甘心﹗
沒有一個女人會這樣甘心﹗﹗﹗
想一想你是我
你會怎樣
就只需要為我想一下
好了
這次我認輸了
我要放棄了
因為真的太累
我怕一輩子都披上剋星的命運
你的任何不順景、不幸運
都是我的錯
廿二世紀的今天
想也想不到會發生這種事
難道我丈夫有一天能平步青雲之時
我要向那個人道謝?﹗
你要宴請那個第三者?﹗
就只因為你帶著那人的東西?﹗
不因為是你自己的能力所得的回報?﹗
一輩子都要這樣嗎?
我倆不會有只我倆的生活嗎?
我真的很擔心...﹗

我咀咒自己
若你是仍要帶著、擁有任何一件屬於我所指的那個人的話
請讓我患上絕症
我不要見到我不喜歡的東西
讓我早點死去
我不要見到我所付托終生的人被無聊的事物所控制
我漸漸發覺...
你已失去昨日的朝氣、自信
真的要我倆一生受著這些鬼神之說
一生為之而憂心
一生為之而顧慮?

矛盾

的確
矛盾
若要我忍受這沒有一個女人可以忍受的事
我寧願要我折壽﹗
我寧願要我失去工作﹗
若我永達受人唾罵可換來你完全坦誠無私的愛
我願意
我一生都只追求一個全心全意對我完全坦誠的一份愛
我不接受隱瞞
我知道
你變得對我隱瞞是我一手造成
要我受什麼懲罰
上天要我受的
我都願意受
若我遇到意外可讓你真心真意
與我坦誠相向的話
我願意﹗








台長: 死了很久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