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5 21:19:23|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著...等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在哪裡哩...
我在等著...
跟你見面...
你一星期前說我倆今天可以去打邊爐...
現在已過了九點...
你何時才回來哩...
很久沒有在這裡寫東西了...
實在太忙...忙得沒有心情寫...
這幾星期很開心...
因為我選擇忘記
盡量忘記...
每一次記起
我會發癲...

我想殺人﹗
殺了那賤人﹗
我不要想起任何你跟其他人的事
每次腦海中閃過那些記憶
我便想死﹗
心裡極不舒服...

我真的希望...
有那讓人清洗記憶的科技...
我不要那些讓我極其難受的感覺...
我不知道現在的狀況
究竟是什麼情況...
是否真的那麼平靜...
沒有任何人騷擾...
我還是擺脫不了...
擺脫不了令我心裡滴血的記憶...

台長: 死了很久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