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8 02:40:4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體諒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喘不過氣來,經醫生診斷後是壓力過大造成的自律神經失調。
想想這一年來,壓力接踵而至,長期處於緊繃的狀態,身體豈會沒有警訊。
原本想在家專心衝刺個兩年,應該就可以考上個公職。兩年而已,老公應該能等吧!孰知一年還不到,就有分手的危機。
為了老公,情傷還未癒,就得想盡辦法
找工作、找房子及與家人談判北上之事。好不容易都找到了,還得盡最大的努力迅速熟悉工作,免得老闆不想繼續錄用我。搬家也是我自己動手做。一邊療傷止痛,調適心情,一邊努力適應有工作的生活,一邊還得慢慢整理我的新家。那時真是心力交瘁,疲憊不堪。雖然老公那時也很忙,壓力大,但是給個
擁抱,說句關心的話很難嗎?每次我情緒一不小心崩潰,不自主地淚流滿面,老公就會冷冷地拂袖而去,留下更加傷心的我。老公與我的人生經歷不同,對我而言,那段時間我必須做到只許成功不許失敗,否則就只有回家一途,我耗盡的是我已達極限的心力。老公卻認為我的壓力只不過是小壓力而已,認為我小題大作。我只希望老公能常常給我擁抱及鼓勵,讓我有勇氣和力量繼續奮鬥。老公卻因為他自己的工作壓力,對我冷冷淡淡。
好不容易工作上了軌道。這時我們兩人的薪水卻常不夠用。每個月我總是不斷
絞盡腦汁的想該如何省錢才會夠用。自己有一餐沒一餐,或是餓著肚子吃的很少。看到喜歡的東西還得忍住不能買。
第一次感受到那麼沉重的經濟壓力。
每天就在工作壓力、經濟壓力、讀書壓力及處理家事中打轉,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想跟家人朋友抱怨又說不得,只得自己想辦法排解。
想請老公體諒我,幫我分擔一些家事,或者常抱我關心我,讓我有繼續奮鬥的力量,不要讓我如此無助無力。
我真的很愛老公,很想跟老公在一起。但是老公你可不可以多體諒我、多關心我。我的壓力已經大到我快無法忍受了,你就不要再讓我傷心了好嗎?

台長: 飛天豬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