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8 15:15:44|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落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坐在電腦前,打著我這一天的喜怒哀樂了....
本來我都把這些告訴老公的,從來沒想過我會把它打在電腦上.....
每天晚上回家,不論我在外面晃到多晚,老公都不會知道,因為他每次都比我晚回來,我在家做著自己的事,慢慢的等老公回家....
老公回到家就開始打著電動,說著今天的事,我的眼皮卻漸漸沉重,我想撐著
跟老公多說些話,可是這樣我會很晚睡
,明天一定要早起上班,我的身體負荷不了.....
我總是期待週末的來臨,因為我可以陪老公好久好久,我想跟老公牽手散步,
一起吃飯聊天,還可以睡很晚,也可以跟老公一起唸書.....
可是老公好像不太想跟我一起唸書,他總是吃飽飯睡完覺,就又出門去研究室了,我又過著跟前五天一樣的生活,在家裡做自己的事,等著老公回來.....
老公說要陪我唸書的,結果他都沒做到......
我覺得好孤單喔!每天自己上下班,自己去吃飯,自己去唸書.....
我把心情寫在新聞台,希望老公會看到,就好像我每天跟老公說話一樣,
可是老公可能不會看吧!
我的要求很少,我只想跟老公一起吃飯散步唸書而已,就算只有短短一個小時也好,我不想每天都聊不上幾句,大部分都是我睡覺老公打電動,老公睡覺我上班,老公唸書我等門的日子.....
老公剛剛氣呼呼的走了,留下不知所措快餓昏的我,心好痛喔!!
我又坐在電腦前,繼續打著我的心情...

台長: 飛天豬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