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4 22:22:10|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結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同學要結婚了....她找我當伴娘......
以前總有幾次閃過要結婚的念頭,但是追求安全感的我,看到彼此都還未有穩定的
工作,心裡的不踏實感使這些念頭自行隱遁而去.....
況且經過分手事件,我對愛情的憧憬已經消失殆盡。現在我對愛情是什麼感覺?悲傷
、甜蜜、疏離、想念、逃避、期待、幻想、不安、懷疑....各種情緒混雜,交錯出現。現在我還有愛情嗎? 我自己也分不清。也許自己趕快獨立堅強起來,這些事就不會那麼重要。也許自己能獨立堅強後,就能不靠別人,自己一個人過,不會再有人影響我的喜怒哀樂......也許我有關心我的家人和朋友就已足夠。
結婚....是一個好遙遠、好模糊的名詞。只是個冷冷的名詞,沒有熱切的盼望。
不知道婚禮那天,當伴娘會是什麼感覺? 我想應該是五味雜陳的感覺吧!

台長: 飛天豬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