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5 02:53:5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盲目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真的很盲目,它是一種毒藥,會讓人上癮,會讓人無法自拔,會讓沉溺其中失去理智。因為愛情,有人變得勇敢堅強,令人佩服﹔有人卻為愛做出蠢事,讓人想對他破口大罵。期望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對愛情的犧牲,都是值得又會讓我佩服的。

他們是同班同學,都是國立大學的高材生,女的嬌小可愛,男的粗獷幽默,女生有點大小姐的驕縱,不是吃苦耐勞的人,男生對她呵護倍至,細心照顧,不過,可笑的是,女生卻死都不承認他們是一對。

那天,因為公司人手短缺,在經過大家的提議後,我做出了調這女生部門的決定,無關乎工作輕鬆與否,無關乎什麼狗屁的私人交情,就是因為當時的需要而做出的決定,結果,這女生卻因為這樣,和部門的小組長起了爭執,甩頭,走人,更好笑的是,喜歡她的那個男生也一併走人。愛情的力量真偉大,偉大到讓一個大學生變白痴,偉大到值得讓他做出這樣損及自己信譽的行為,祝你們幸福,兩個白痴。

愛情是應該要讓兩個人一起成長,而不是一同沉倫的吧!我是這麼堅信著。

台長: 黛比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