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26 04:07:2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賭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覺得我那天很奇怪,你來找我,我卻不太理你?為什麼?因為我賭氣ㄚ!

你難得回來,我們卻無法見面,本來空出一天要和你好好聊聊,吃吃飯,結果你卻安排了事情,因此我沒說什麼,打算一個人渡過一天,然後,你卻在晚上出現了。

你出現了,我應該要高興才對,可我卻好生氣,因為,你出現並不是因為我,所以我賭氣地關機,所以我故意躲起來,所以我不想讓你找到,所以我有心地要你等………

不也就是期待被重視的心情,不也就是想證明我在你心中有那麼一點不一樣,不也就是想像一個小女生一樣耍任性。

女人,真是一種奇怪的動物,老是愛跟自己過不去。




台長: 黛比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