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4 17:28:1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錄》七月二十九號禮拜日天氣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一點多的時候
阿嬤嬤說要來我們家
因為她爸爸兩點多要上班(在屏東)
所以就先回原本租的房子(在高雄)
可是那間房子的鑰匙再另外一個朋友那裡
而房東晚上很晚才會回去
所以就問我可不可以先來我家

哈哈
非常歡迎呢
高興到飛上天了

兩點多阿嬤嬤到了
看到她好像又更瘦了
一定是實習太操了>3<


然後以下是我和她的對話

阿嬤嬤簡稱嬤;

嬤:ㄟㄟ 妳看我臉上好多痘痘然後臉又變黑了
我:蛤~真的ㄟ~怎麼會這樣= =~你不是都在醫院裡??
嬤:ㄚ我從我住的到醫院要騎腳踏車20分鐘啊~
我:.....哦~原來如此
我:那這附近有屈臣氏~妳要不要去看看隔離霜還是防曬之類的~我帶你去=ˇ=
嬤:哦~好啊~那你們這附近有沒有7-11?我要領錢
我:哦有啊~但是和屈臣氏不同方向...
我:啊!有了!屈臣氏旁邊有郵局~你的卡是郵局的麻
嬤:哦~阿不然咧
我:....有的有中國信託啥之類的咩
嬤:...哦哦哦~~~


之後我們就出門了*^Q^Y

然後領完前到了屈臣氏
然後嬤就嫌貴
...結果我就想說..那要不要問店員看看有沒有其他牌的(看的時候只有兩款)
..結果一轉頭嬤不見了=口=
原來是被那邊的專櫃小姐拉去做臉
!(@*#(!)@#(*@($
說了好久...
結果專櫃小姐推薦的那罐要850...
噗...

結果最後也沒買
因為嬤說她擦那個豆豆會更多
...
噗!(@*#)(!@*#

唯一心得就是
東西沒買因為
保養品好貴
專櫃小姐的妝好濃
我的腿好酸
因為那邊沒椅子可以讓我做只能站在嬤旁邊聽
我沒記時間但真的很久ˋˊ

我們還在房間搞自拍(XD*=///=)
不過幾乎都是失敗的ˊ皿ˋ
好吧其實是我不上相



pic 》 我和阿嬤嬤(因為嬤字太多畫所以只好用沒咪兩字代替.會叫她沒咪的原因是因為她叫我大咪...= =”奇怪 我的奶也沒有很大啊~”~... )

(噢我的臉好大 下次換我在後面ˊ~ˋ)

台長: 分身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記錄 |
此分類上一篇:記錄》七月十五號禮拜日天氣晴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