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4 21:08:5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錄》六月十三號禮拜四天氣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沒有再下雨了


昨晚惡搞我的瀏海
但我覺得很酷

可是有人要和我離婚
就因為她看的我的瀏海很不順眼


今天早上一二節看影片
看到睡著
還被王月琴八頭
還八兩下

後面有一排和我一樣的妳怎不八阿
這樣八頭會變笨耶
懂不懂ㄚ妳

『撲穌胡』辣!!!凸

英文課我趴在我的桌子上
突然老楊問我有沒有擦粉因為她覺得我的臉有白到
害我驚到
難不成是早上老媽幫我修眉順便把雜毛修掉然後臉就會變白???
(想太多)
哀哀哀
老楊阿
我怎麼可能買的起那種化妝品啊
我很窮的好不好

中午去上輔導課
老實說我覺得上那個沒啥作用
浪費時間霸了
因為我老是錯十幾題
我囧了我

下午通試看影片『美國心玫瑰情』
看不懂在演什麼啦
什麼跟什麼
嘖嘖
看不懂看不懂!!!

今天在圖書館耕讀書房遇到歐巴桑
他問我們三個之間怎麼了
我只好跟他說改天說

不然呢
一下子也說不清阿!!

我曾想要是我們三個也和他們三個一樣坐下來talk talk
那麼就不會有現在這種局面了 是不?



『母災恙』

或許是也或許不是
無解。




pic》》我的瀏海是重點 『酷』

台長: 分身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