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5 16:02:4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錄》七月十五號禮拜日天氣晴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六點多回鄉下
去某地方吃早餐
我不知道那裡是哪裡
鹽水之類的吧...

總之我就買了兩個饅頭吃
因為老爸選的店衛生不佳
所以我就沒去他那裡吃
結果吃到一半下雨了
老爸本來是做外面
結果雨勢越下越大
老爸就越做越裡面
畫面還蠻好笑的 =))
吃完後雨下很大
老爸還用跑的過去開車子過來接我和老媽
但他沒護他的愛髮 哈

到了阿嬤家
因為忘記帶書
又很無聊不知道要幹麻
老媽就開車帶我過去姑婆那裏
結果老媽跟姑婆狂聊天
我在旁邊好無聊
結果還不是一樣...嘖嘖

到中午老媽就回去打算煮中餐
但發現阿嬤已經買了碗糕(台:哇桂)

到了下午一點多就回家了
回去高速公路的半途中還下豪雨
嚇死了
都看不清楚前面的路了

回到家已經三點多了
看到家裡的大門打開還驚到
因為舅舅們來看外婆
還買旺來昌的水果來
(但是旺來昌的水果好的沒有爛的倒是一堆...)
不過那也是人家的誠意
算了高興就好

今天忘記帶開水回去
整天沒喝水好渴
ohh對了
我的鞋壞了呢
早知道不回去就不會壞掉了
(在牽拖個屁...)


我累了
掰掰


pic 》這是我的姑婆婆 一頭白色捲毛超可愛 :)


那時後她看到我媽買的水蜜桃
就皺眉歲歲唸說浪費錢呢

台長: 分身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記錄 |
此分類下一篇:記錄》七月二十九號禮拜日天氣晴
此分類上一篇:記錄》七月十四號禮拜六天氣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