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22:19:37| 人氣2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矛盾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着自己过去的文章 居然感觉有点酸.... 有点被自己吓到... 太久没更新的SPACE... 我有点想抛弃它的感觉... 但是挣扎了一下还是不想荒废它... 但是看到以前写的东西 又不忍看下去....但是又懒得删除 .... 哈哈 矛盾的人... 我突然醒悟到一点, 为什么有些人墨迹, 也许正是像我这样... 因为他在挣扎一个问题或是一条路到底该怎么走, 想这样走的时候, 前面却又麻烦的障碍挡着... 想走那条路,却又有新的问题.... 瞻前顾后的, 使得他徘徊再徘徊.... 但是也许世界上有那么一种人, 大脑少跟神经... 这样呢 不会考虑那么多, 那么就不会犹豫... 从而果断的走, 也许会走错路, 但是至少不像前面那种人那么累... 也许我的性格就是如此, 有许多许多的顾虑, 许多许多的想法... 但是也许身边的人不理解我的想法, 也想象不到... 从而认为我有点神经质吧... 哈哈 活着真累

台長: Jennie
人氣(2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