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6 19:50:45|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那几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这篇迟到多天的文章,抱歉,大猪! 哈哈! 因为实在没什么好写的!

3/28 上周5是我生日前一天,但是呢,我并没有多大的喜悦或者兴奋. 那天放学后下午去琴房待着. 晚上, 为了帮助ANNIE同学的小阴谋,我和她一起去了永康,当然还有她心爱的谭海同学.还有她那个伪君子的哥哥,陈. 期间呢,袁樱和她男人又吵架了,反正我已经对他俩习以为常了. 1小时一小吵,3小时一大吵.(人家都是三天一小吵,5天一大吵) = =! 然后呢我和ANNIE跑去劝他们俩个,没了我们这些朋友,他们俩真是不行阿!

为了搞定他们,花费了(浪费)不少时间喏! 之后我们急冲冲拦了车飞去永康.到了之后,他们已经在在抽烟了.我不喜欢的烟.哼哼. 后来抢了我的老船长.(哈哈,放心最近我都没抽)... 后来决定去老地方逛一圈... 谁知,那里的数被砍了,直楞楞地躺在那里. 算了,转移阵地. 之后 去了摩伦点东西吃,坐着聊天.挺没劲的. 当时ANNIE的小阴谋就是让我们帮她撮合她和谭海. 当然了,帮朋友嘛. 当时看谭的反应怪怪的,我们以为他反感. 后来我们找借口先出去,留他们俩单独谈. 过了半个钟头吧,实际上我也不知道什么情况. 我们逛了一圈回去拿包. 他们的气氛似乎蛮尴尬,谭看上去挺不愿意继续待下去的 . 我以为出了啥状况,便叫陈追. 后来ANNIE告诉我,他喜欢她的. 震惊震惊! 算了,这样就好阿. 但是实际上还有许多的问题,谭的女朋友和我有很大的联系,所以那天和谭谈了好久. 当然其他人是无法理解和体会的拉. 总之,我希望他们俩好好的!

那天手机早早的就没电了,回到家已经很晚了! 那天午夜上海居然还交通堵塞,有点节日的氛围, 似乎大家的心情都不错,但是却与我格格不入. 我不懂了. 但是我不愿意管了.
回到家了,上床的时候,时间已经是11:50PM. 心情有点乱,但是说不清楚,急忙打开手机却没有一条信息. 有点居丧,郁闷,无奈. 11:58了,突然收到一条接一条的信息. 终于有动静了,我甚至以为自己被遗忘了. 信息一条接一条的进入收件箱, 不知道是不是我过分的多愁善感. 乃至于读好友们的信息,居然让我落泪, 真是蠢蛋! 也许是因为是生日,特别的感觉在骚动吧. 我不知道,不过不论如何,谢谢你们! 看到KENNY的信息是在过了0点之后20分钟,他是8点半发的,不过当时我手机没电了.. 其实,当时我最想念的人就是你,Kenny.


3/29 睡了大懒觉..ZzZzzz..哈哈哈,唯一遗憾的事我生病了,发烧感冒.不过好处就是得到了特别病人的照顾! 递水递药的.... 让我有点不自在. 因为我从来不习惯表露出来对家人的关心,或者不喜欢接受家人对我的关心,那让我感觉别扭和害羞. 一天佣懒的生活,到了晚上,许多亲朋好友到了我家,做了一大桌子的菜,哥哥和他女朋友买了一个大蛋糕回来! 谢谢你们,虽然你们的生日歌唱得不找调哈哈... 实际上,我很爱我妈,但是我不习惯表露出来,甚至有时候说违心的话,或者惹她生气,而且我的脾气不好. 那就在这里告诉她吧,哈哈,虽然她看不到. 我爱妈妈! 今天是我满16岁的日子,意味着什么? 也许我很明白,也许我不清楚,但无论如何,我学会了尊重和感恩. 这是我从前并没有做好的事情.

3/30 今天起来顶了一个大大的鱼泡眼,超级肿!像我这样一向超级爱美的人,真是郁闷死了.好在今天要见面的都是好姐妹,无所谓! 所以下午我没有化装,顶着一副毫无修饰过的脸出门了,虽然路上有点不敢看行人,哈哈,蠢! 不过我不在乎. 到了美罗, 她们已经等我... 猫买了一个盛满水果的蛋糕,超级多水果,我爱! 哈哈. 路呢送了我一个手表,还有一封信,我本来想拿出来看,谁知她死拽着我不让我看,哈害羞屁拉! 晶晶送了我一套泰迪小熊,很像是纪念版. 还有阿咪的项链, 梁嘉嘉的古怪耳环, 之所以说它古怪,是因为那个耳环是一个瓷器小勺子! 估计顶多做装饰品,戴出去要被人笑死的吧,哈哈! 谢谢你们! 当时给我点了一首超级悲的歌<祝我生日快乐>.而且MV里两个人在狂接吻,看得我特别想念某人! 555..不过还好有朋友陪伴,以至于不会太孤单!

吃蛋糕前,点了蜡烛,许了3个愿望.当然拉,不能说! 希望可以实现!哈哈
那天我特别不敢拍照,你也知道阿,眼睛肿的吓人,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

...之后我们去一楼的爱西西吃冰淇淋,几个女生像傻瓜一样点了各种味道的单色球.. 然后狂笑,大概周围的人都对我们侧目了!

16岁了,有些事情我应该明白应该懂得应该去做应该去完成! 我懂,过去只是自己逃避而已. 其实大部分时间我都伪装了自己,伪装傻,快乐,无忧无虑. 希望日后我可以做真实的自己,并且有人可以真正了解我,了解真正的我.

台長: Jennie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