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3 14:46:28| 人氣4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墨尔本刮暴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昨天真是吓死人了! 我在楼上做作业,然后就听见, 呼呼,哈哈,得声音,就是刮风的声音。房顶听上去像要被刮掉一样!! 也因为我们在山顶上,所以风更厉害,房子又高!! 真是的!

过了一会儿,我就看到我外面阳台上一树花到下来,那个棚子也不清,中的我自己都淋不起来, 但却被风吹倒!!! 你说厉害不厉害!! mother nature is most powerful of all!

然后呢,我还是集中思想付息,然后另外个阳台的一膨化也到了!! 那个也肿得要命,但也被风刮倒!! 还不止一次,要两次呢!!!

但最精彩的就是,过了不久,我们的家停电了!! 啊啊哈哈。 但不只我们一家,整个区都停电了。

倒霉的是, 我3点多去了火车张去上专业课(长笛)哈哈啊,但等了40多分钟还没来,然后我就担心了, 等会儿上不了可了。我就给老妈打个电话,他说能送我,过了5分钟打回来,说家没电, 不能打开车门!啊哈哈啊!然后我就看到一个荆棘公交车的牌子,我就站在那边等了一会儿,然后呢公交车果然来了!!!! 我妈妈啊!!! 真厉害!

那个车里面整个就像中国的一样,记得都没地方占。我在前面占了整整一个小时!!!! 到了以后就去长笛课。 晚了以后又下雨,又冷, 又要等那个公交车因为火车还在停电,而且因为刮风,很多书都到下来了,满危险的。

我做到一个地方,下车然后坐电车去饭馆等父母。我真是惨, 我整整等了一个小时,坐在那边, 站着位子,像傻瓜一样,像我被女朋友给方格子一样。旁边人都看着我! 最后他们终于来了!也吃饱喝足回家睡觉!到家电业回来了。

这就是我的有趣的一天哈哈哈。

有空把你的生日那晚上之旅写下来,让我看看。

也不要忘记照片哦!!

好了,8888

KENNNYYYY!!!

台長: Jennie
人氣(4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JENNIE
亲爱的 .. 我先要告诉你:你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可爱啦!!
哈哈 暴风.好象很好玩的样子嘛!

我们老家其实每年都刮台风,10多级,超厉害的! 不过每年我都在上海,都没看到....哈哈

恩... 哈啊


像被女朋友放鸽子,亏你想的出来...

这几天你朋友都来了,你没来,我确实蛮郁闷的!哎! 不过你说,总会见面的..那好八!

哎哟,我会尽快写的, 宝贝,爱你!
2008-04-03 22:51: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