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2 16:31:0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新打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試,最新打算,是...去玩.
第一天考完,和南南去了看<<早熟>>.
不往我苦苦期待爾冬陞,果真沒使我失望.
也不是所有叫我期待的,都令我失望.
雖然不是新不了情那種慘絕人環的愛情故事,
眼淚都跟隨劇情,流完又流.

開埸前,看到一套韓國片<抱擁這分鐘>預告.
南南問我"你係咪想睇?"
我答"沒有,現在不會選擇看這種戲.你想看嗎?"
南南答"以為你會喜歡這種戲,現在真的估你唔到."
我笑而不答.

看早熟,除了自己喊,都聽到其他人喊.
唔知道他們因為什麼而喊.
我不是因為家富同若男的愛情故事而喊.
是因為那段家,父母給我的感覺.
他們對兒女那種愛.

巧合的,爾冬陞這片於乙明,新翠,隆亨取景.
十分的親切.
我家在新翠,一路看覺得毛毛同曾志偉這對父母,好似自己的父母.
那個若男羡慕的家也給到我自己屋企的感覺.
雖然不是什麼大屋,五百幾尺住了五個人,但我們生活得很快樂.
看電視劇會一起喊同笑,發生咩事都一齊.
有時候,會因沒自己空間而怨,因為他們煩而生厭.
但我真的很愛他們.

我喊因為我想起他們.
家人,從前和現在都是最易令我喊.
嘿...男人,現在,不要大想頭,完全沒可能.
所以現在的我,不愛看愛情片,因為它們已經太難感動我.

<<早熟>>比我最深刻的反思是:
愛情其實不用太早太強求.
愛情還是等自己再成熟一點開始也不遲.
愛情大概都離不開理智和現實.
年青人眼裡的浪漫,轉眼只是我們成長的烙印.
父母口中對我們愛情的干預,只是不想我們重走他們的舊路.
苦了自己,苦了自己愛的人,浪費時間和青春.

台長: Jelly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