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9 00:55:3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往前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月28日
對我一個特別的日子.
朋友問有什麼特別?
特別是它提醒我又一年了.
朋友話我和你的情節,就像錄影機play完又回帶又play又回帶.
在我的pchome可以看到,每隔一段時段,情節就會重複.
所有情節,就好似copy and paste咁:
我倦了or有啲嘢激發我想放手,之後我決定放手;
一切好像很順利.當我也相信我可以放低你.
不久,有些事情突然發生,感到無助,我會想找你/
你永遠就在這個時候出現,好像超人請求世人咁.
所以你對我來說你永遠都是那麼好,我好像找不到任何理由不愛你.

可惜,最近的這一次.
有點改變,我改變了,情節也改變了.
我離開了這個自己設下的遊戲,我厭倦了那份從前覺得浪漫的等待.
早前就是因為這份矛盾,不斷在掙扎,令自己很迷失,好混亂.
完全唔知自己想點,以為自己放低了,但點解你的說話,仍會影響我?
對你我還有感覺嗎?不是沒有,但不是從前那種感覺.
我可以沒有你嗎?其實這幾個月也習慣沒有你的生活,困難自己都面對了,許多事都沒有選擇告訴你.
我應該過回從前那種生活模式?我handle到同你contact咩?我應該點樣做先唔後悔?

終於踏入4月28日,我決定了.
其實在上年年頭已經有這決定,我要改變,我要放手.
結果這幾個月,我成個人都輕了許多.
只是從你找我那天起,我又迷糊了.

六年了,我想比自己好好的過另一種生活.
以前以為愛情是偉大的,只要那個人快樂,可以犧牲自己.
原來,感情這回事從來都是自私,今次我選擇先愛自己.

番開日記,99年4月28日,你第一次問我的名字,我第一次了解你是個怎樣的人,
那一年,這一天,下著雨.你為我撐起過一把傘,推過的那道門,點過的那個餐.
日記內還夾住那顆你從日本DisneyLand帶回來送給我的糖紙.
從前你的一切,都對我很重要.
從前美好的一切,我永遠都記住.
從前的,有些可留住,有些卻怎樣都留不住.
雖然六年,現在想起,我還是會笑了出來.
六年來.除了第一年的4月28日,我是快樂的,其他都...
有人話,最刻骨銘心的愛情就是傷得最痛那一段.

今年這一天,我笑著的渡過了.
自己逛街沒有傷感,就是買送給你的禮物.
明天就會寄給你~~
朋友問已經不愛了,為何還對你那麼好?
(妒忌的說:又不見你對我咁好?我:換了是你,我也會對你這樣,只是我買禮物時,你看不到過程)
雖然不愛,但在心裡還是留下了.
就好像有過的回憶,不論好與壞,不管多麼想忘記,一切還是狠狠的刻在我們心裡最深處的那道門內.

有些感覺,不知不覺於我們之間消失了.
我好像也不知不覺習慣了這次改變.
你一直在說你不知道什麼是愛情,不知道你要找的人在那裡,你愛的人是怎樣?
不知道這些年來你可知道,一直有個人在你身邊好想告訴你她認為的愛情是什麼,她要找的人,愛的人是怎樣?

最後她卻知道你會想她過得好,
你會讓她往前飛.她其實很愛很愛......他.
<完>

<<往前飛>> 戴佩妮
我只想要往前飛 能飛多遠也無所謂
我討厭在這裡徘徊 我厭倦我流眼淚
只管閉上眼睛往前追 若錯過太多就有所謂
我害怕了後悔 那種遺憾的滋味

放開那些事與願違 放開那些是是非非
轉過身 已走遠 請留住我的美
忘掉那些曾經依偎 忘掉那些溫柔相隨
回過頭 已終結 只能給自己一個
你曾給的安慰

放開那些事與願違 放開那些是是非非
轉過身 已走遠 請留住我的美
忘掉那些曾經依偎 忘掉那些溫柔相隨
回過頭 已終結 只能給自己一個

我只想要往前飛 飛多遠也無所謂
我害怕了後悔 那種遺憾的滋味 往前飛

台長: Jelly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