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9 13:58:1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仍在努力作戰中,

多謝各大小朋友的鼓勵,

容易滿足的我,令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擁有能互相鼓勵朋友的啫喱 字.

哈哈...還有一科,好開心啊!

雖然昨晚溫C++,溫到有想吐血感覺,還是捱過了.

沒借咖啡提神,有飲雞精,很有用.

好多美好的事物等著我...想想都興奮.

假期啦,十二小時睡眠啦,美食啦,靚衫啦,Salon啦,爾冬陞早熟啦,

等了我好耐同我出街的朋友,同學,媽咪......遲來的Mother's Day.

不要心散,還有一科啊~小啫喱 ;)

台長: Jelly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