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7 09:54:0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另一個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補完習,去了沙角打邊爐.
相信熟悉從前的我的朋友會感到,
啫喱去這種奇怪的四男一女組合.
沒錯,從前一定不會出席此等沒女伴,
還要四男之中只有一男認識的派對.
但打完邊爐,覺得我看到另一個我從未接觸過的世界.

之前看"毛陈谷"爾冬陞話過,男人的世界你們女人永遠都唔會明白.
沒錯女生圏同男生圏談及的話題很不同.
雖然他們有一些話題我加不到口.
但就是感覺舒服過在女仔圏當中生存.
至少,沒了"是非"兩個字.

最近,不知怎地我不多想提及感情問題.
提了又不覺得會開心一些,不提又不見得很不開心.
所以不提也罷!!
另一方面,我發覺我現在很enjoy semB的生活.
終於有少少input=output的情況出現.所以想再專心一點.
沒仔不會死,但沒GPA我會死.
不想想其他會影響自己心情的事.
*不是escape呀~*
只是這些事可遇,不可求.

那晚他提出了一個話題,愛和喜歡的分別.
我沒說什麼,只是聽他們的意見.
男同女真的很不同,我從沒在女仔口中聽到他們的偉論.
講真,一晚唔係好夠,我想了解他們多一點.
想自己看到的world大一點.
原來上帝造人,造女人又造男人係有衪的原因.
從前不信,男女之間有真正的友誼,
現在開始嘗試,哈哈...因為現在身邊太多男生,
我就不信我做不到,學懂怎樣和他們相處.
哈哈...他們有牙我都有牙.


台長: Jelly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