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0 02:05:59|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柯羅莎來襲的那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在這次之後……

發現肯跟著我一起瘋的人,真的很多,哈!
儘管被風颳得哀哀叫,連梅杜莎都出現了。
不怕風呀!雨啊!硬是衝去台南了。

也多虧二姐、小鼬跟兩位妞兒,捨命陪我這個小人,一塊瘋。
颱風天四處趴趴走,被樹擊水淹的機率其實很高。

早已約好了要去,便管不了柯羅莎是登陸不登陸。
不改初衷……就這樣拉著小鼬去了。

雖然冒雨衝去看展覽,其實是很蠢的……但我還是去了。
看過之後,感到有些失望,展示出來的作品不如想像中的精彩。

在風雨逐漸變強,展場轉了個大概,一伙人便倉促離開了。
那天……著實淋了不少雨啊!

風夾帶著雨絲……頭髮像蛇一般飛舞纏繞。
在雨中瘋狂奔跑……好不狼狽的一天啊!
卻也是回憶中的難忘篇章。

感謝啦!感謝大家陪我一起瘋狂。

哈!






整個展場裡,最喜歡的作品便是他!
雖然不記得作品名稱是啥了,那滿滿都是煩惱的模樣,最是讓我喜歡。

娃娃的用途,便是將你的煩惱告訴他。
將滿肚的煩惱,努力的往他的頭上添吧!添吧!

嘖……瞧他一頭蓬鬆的頭髮(煩惱)







眼睛常停留在色彩繽紛的事物上……
吸引我的,不是那樣事物,而是繽紛絢爛的色彩。

讓我目不轉睛,是那些顏色吧!

總是不斷地讚嘆,色彩的奇妙……
顏色可以讓許多事物,變得更加美好。

彷彿有了色彩的事物,便有了生命。

以前……偏好的顏色很少。
喜黑愛白的日子,如今想起……很淡。

隨著時間,對顏色改了觀之後……
現在幾乎可以說是,沒有不喜歡的顏色。

對於顏色,我開始偏執……

台長: 朢〃櫻熊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喜釀最美的時光 |
此分類下一篇:零柒年的最後夢想時代
此分類上一篇:一日逛殘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