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3 01:32:44| 人氣15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日逛殘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二姐放假,特別挪出空來,帶著我跟小鼬一起去逛街。
似乎已經習慣四個人一起活動,突然間少了一個,感覺就有些怪。

也許……不夠吵吧!

這次一樣是選定去夢時代逛街,也許是因為可以逛的店家比較多。
一行人到了夢時代之後,就直衝7樓吃蛋包飯去。

結果,這次就有點失望說……
因為在夢時代初開幕時,跟二姐有來吃過一次。
雖然餐前菜不太精彩,但主餐部分都還不錯。

而這次是因為小鼬說,想吃看看馬鈴薯切片,到底有多好吃。
這次吃過之後,嗯!只剩下切片好吃了……


吃飽喝足後,就開始踩街了……

特別還晃到8樓,逛了逛府城食藝展,看到整整一條街道都是小吃攤販。
感覺上,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攤販不少,可惜大家都已經吃飽了。
況且這對住在台南的二姐來說,這些小吃似乎沒啥吸引力。

所以我只拿了兩把食藝展的扇子做紀念。


二姐推薦了一家專賣日系商品的39元商店,很棒說!
因為裡頭賣的商品,不管大小樣式,一律39元,不二價

琳瑯滿目的商品,讓我跟小鼬眼睛都花了……

跟小鼬還跑到放置假花的盆栽區,猛蹂躪假花。
誰叫真花太過嬌柔,只好玩假花乾過癮。

逛到最後跟小鼬兩個人,各自買了兩把木梳。
因為沒有特別需要買什麼吧!不過,下次還會想再來這逛逛。



唉!要逛夢時代,挑重點逛就好。

其實會選擇跑去逛夢時代,也是因為大霹靂的緣故。
跟小鼬兩個人,迅速的拿了自己想要採購的商品後,隨即快速結帳。

噗!這種情況還蠻爆笑……

這次特別買了蒼與汲無蹤的滑鼠墊,想說要買一個送大熊。
但卻不知道大熊喜歡那一個,索性兩個都買回來,讓他選好了。

因為要去玩的前一天,還特別問了他,汲無蹤跟蒼比較喜歡誰?
結果,大熊竟然說……他兩個都喜歡吶! (囧rz……)

明天,準備把滑鼠墊帶去給大熊選……
而我跟小鼬就拿一個大亨堡打賭,猜大熊會選誰!






小鼬為了星期日的談無慾慶生會,要輸出一張照片……
於是討論到後來,決定去淑婷那兒輸出。

沒想到才隔了一年,怎麼門市擴大了,噗!看起來賺很大耶!
唔……如果是淑婷自己開的店,我會開心一點。

拿到輸出的照片,告别了淑婷。
二姐將車子停在超商前,讓我跟小鼬下車去買水喝。

這時在超商前,站了個神情怪異的老頭……
我們一下車,就覺得這個老頭似乎盯著我們猛瞧。
只是我沒特別留意,便往店裡頭去。

誰知買完東西,車門才一帶上,這老頭就敲起二姐的車窗。
結果,二姐一搖下車窗,就聽見這個老頭要借錢打電話。
二姐連忙拒絕說沒有零錢,隨後便將車窗搖上,將車子落鎖。

原以為被拒絕之後,應該會離去,沒想到怪老頭竟然站在原地不動。
猛敲二姐的車窗,口中還唸唸有詞,驚得二姐連忙將車子開走。


幸好,這個小插曲,沒有影響到我們逛街的興致。


最後一站,選上IKEA,因為老是經過,一直都沒有進去逛過。
還蠻好奇這種專賣家具家飾的賣場,有啥好逛的……

於是,二姐把車停在家樂福……
而我們就這樣的給他逛去隔壁的IKEA

進去之後,可愛的小沙發讓我眼睛亮了起來,精緻又可愛。
賣場中的家具,感覺很簡約,卻又不失設計感。

只是……價錢也不算便宜。

精緻又多功能的家具,有時太多功能,會失去家具原本的純粹。

賣場所展示的沙發,雖然不多……但雙人沙發倒是讓我有購買的衝動。
只是,要買就只想買單純的雙人沙發,因為拉開可以當床睡的沙發,
實在吸引不了我,雖然多了一個附加功能,感覺好像不錯。
但與其睡在沙發上,我不如滾到床上去睡就好。

這樣晃了賣場一趟……
看到了真的就這樣睡在展示床上的大人與小孩。
還瞧見在兒童房裡玩得很高興的小朋友……
甚至,在賣場所展示的實品空間裡拍照留念的一群人。

嘖嘖……就算沒辦法擁有,也要用它一用嗎?

因為還沒有建立自己的家,這些家具家飾看看就算哩!
只買了一組茶碗,打算買回家品茶用……

也許等我有了自己的小家庭,我會想來買張雙人沙發吧!



很感謝二姐在星期六這天,身兼司機一職,辛苦妳啦!
若沒有意外,十月份我跟小鼬再到台南去找妳啊!






唔……星期日早上一醒來,全身痛光光了。
我的老天,行動遲緩的像個老太婆,連走個路都會忍不住呻吟。

嗚……我星期六的晚上,還跟大熊炫耀說逛街超好玩的啦!
一早起來就風雲變色,被笑了……被大熊取笑了……嗚!

要把腿給逛殘,僅需一日即可。

我還弄丟了我的大門鑰匙,唔!鑰匙,我的鑰匙啊!

台長: 朢〃櫻熊
人氣(15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喜釀最美的時光 |
此分類下一篇:柯羅莎來襲的那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宜蘭,再會

絕品鼬
哈哈哈哈哈!
妳好賽!

我贏了一個大亨堡>0<
yes!
2007-09-05 22:25:12
版主回應
you win……
2007-09-06 12:47:38
平葛兔
哈~~~這就是拋棄偶,去陪你家大熊的後果,哈哈~~~~報應啦,老天有眼咧
2007-09-11 08:45:31
版主回應
嘖嘖……成熟點吧!
老是詛咒人,運勢會更低迷的,哼哼!
2007-09-11 15:16:11
喵爪晴
死沒良心的三個女人= =還說四人少一個怪怪的
根本都沒打電話約我>&quot<~嗚嗚~你們排擠我啦!!
2007-10-22 01:33:42
月小熊
其實不是不想約妳,只是覺得妳變得不太好約了
因為我們都覺得妳現在的男朋友
似乎佔去了妳許多的時間

以往要找妳去玩都會打電話約妳
但自從妳交了這個男的之後
妳也甚少主動打電話聯絡感情了
在不知道妳的近況之下,我們便沒有打給妳了
2007-10-22 12:33: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