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2 16:35:24| 人氣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比星星還亮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真的是最棒的一次了,體力也在那天的晚上完全透支了。
不過,真的是很珍貴的回憶,我一輩子都會記住的。

牛奶糖是這次介紹給二姐認識的美眉,二姐直說牛奶糖很可愛。

哈哈!



小鼬放我們進去看的設計展,我是一張圖都沒拍!
設計展的內容,其實很不錯…感覺就是許多學校的聯合畢業展。

拿了不少可愛的名片,呵!

反觀小鼬她們學校,所處的位置點很寒冰…
空間不大,還是展場的最後,噗!

是壓軸嗎?
那怎麼人群都擠在前頭?



之後利用小鼬看顧展場的時間,我跟二姐像是尋寶似的…
努力踩著步伐,在四個小時裡找出融入人群之中的大樹們。

明明兩個人都走到腳疼了,還是很努力的找著!
到底,我跟二姐在拼啥的啦!


二姐決定買幸運帶給我跟小鼬,現在我們三個人都擁有一條!
這算不算是一種誓約呀!我要在生日那天許個願望唷!






穿插在夢時代之中,數位造林的創意作品,很特別!
而設計出來的大樹們,真的都很有趣!






其實這天也沒有逛到什麼,不過晚餐又去吃蛋包飯,真滿足。
噗!我對蕃茄蛋包飯得執念真是深呀!


後來,一伙人決定到頂樓去坐摩天輪!目標便是透明包廂囉!
結果透明的包廂,只有兩個…唔!如果真的要去坐,要有耐心唷!

因為我們等了快一個小時,才坐到…
拜愛情鳥所賜,我們四個的大笑聲,嚇壞了工作人員。

啊啊!偏偏坐在我們前一個普通包廂裡的愛情鳥。
在進去之後,嘴就黏在一起,狂親又狂摸!

害我們眼睛瞪的大大,默默地觀賞著。



準備回家時,衝來夢時代的阿牛載走了牛奶糖。
由此可見,他們真的在熱戀當中……



這天的晚上在大熊的床上,整個就是累到一個不行。
噗!翻過來滾過去…身體是疼呀疼滴!


很好玩的一天。

台長: 朢〃櫻熊
人氣(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喜釀最美的時光 |
此分類下一篇:山林‧豔色
此分類上一篇:雲林好神節

牛〃奶糖 ♥

剛好跟我放同一張圖耶
哈哈哈哈
2008-05-12 22:11:30
版主回應
嘿!誰叫透明的地板,透著藍色的光
感覺很棒,讓我想不放都難啦!
2008-05-13 12:43: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