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1 13:12:54| 人氣1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零柒年的最後夢想時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七、十二月二十九日

延了好幾次,終於抽出空的二姐,將出去玩的時間確定下來。
本來不行的話,還打算再延至下個月,幸好沒有!

因為,若是再延下去,想玩的感覺就會變質。
畢竟興奮與期待感,再三的被打擊,只會讓人變得興致缺缺呀!


這天,我頂著捲捲毛,穿上娃娃裝,背上新買的幾米袋,嘖!完美。
而小鼬的穿著有點像展場美少女,白襯衫搭配小短裙,唔!羞鴿漏。

二姐瞧見我們兩人的穿著,直嚷嚷她穿的最隨便啦!

呵!放心啦!下次會給妳表現的機會……
下回出去,我跟小鼬穿樸素點,妳可要穿公主裝喔!






一到夢時代後,特別繞到大門口去照照小鯨。
其實小黥放置的位置很明顯,卻不常被人注意到。

其實,小鯨的位置,還是友人提到,我才會曉得。
因為每次經過時,都沒有特別去留意……

所以這次特別晃去大門拍下小鯨翻滾的模樣,以茲紀念。

有機會去的人,可以特別從大門進去!
可愛的小鯨就在大門的左右兩側。






大霹靂……敗家天堂啊!

久久一趟大霹靂,累積了許多想買的商品,看到時真的都看紅了眼。
我跟小鼬兩人真的是瘋狂採購……買!買!買!

忍下想買的念頭,等得大概就是這個時候吧!
一次買下自己喜歡的東西,真的是很過癮的一件事。

唔!難怪有人喜歡以瘋狂購物來發洩情緒。

幸好,我跟小鼬還算是瘋狂之中……尚有一絲理性。
兩個人加一加花了快一千五左右,呼!還好沒有超過預算。

不過,購買一千元可以加購一組風雲鑑賞杯組。
花紋真的很漂亮,過了加購門檻,不買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每年年底,小鼬最期待的,應該就屬霹靂推出來的海報月曆。
2008年的月曆「武韜」,樣式不同於前兩年……不再是以捲筒包裝。

而這天,在夢時代有個美少女帶著武韜,四處暴走著。





我還真的很喜歡大創百貨,因為價格固定的關係吧!
唉!尤其是帆布袋子這類的東西,我真的還蠻喜歡的說。

後來跟大熊提到這間店,他說之前電視有報導過類似這種型態的店!
價格可以這麼便宜的原因,就是裡頭所有的東西都不是當季流行的款式商品。

有點像是退流行,又銷售不出去了!
於是大批進口到台灣,透過這樣的商店,以固定價格銷售出去。

唔!可是呀!我覺得東西如果符合需求,其實也未必需要有牌子啦!
除非真的是堅持品牌啦!畢竟大創裡頭的商品,都還算不錯哩!

誰叫喜歡撿便宜,是小牛的最愛啦!






每次逛這,都會跑到地下樓去看幼犬……
當二姐專注的選購護唇膏時,我跟小鼬飛快的衝下樓去。

開始盯著玻璃裡面的小狗狗們,其中最吸引小鼬目光的……
就是長毛臘腸狗,嘖!尤其是黑色的小臘,真的很惹人憐愛啊!

在那裡站了好久,就是捨不得離開……
後來,二姐還一直慫恿小鼬,噗!因為想抱那一隻狗,小姐可以抱給妳。

後來小鼬問我……我搖頭說不要。
因為抱了牠之後,喜歡的感覺會增加,但又不能抱回家養。

小鼬難掩失落……也對啦!

呵呵!以後妳跟大狗可以養一對呀!
長毛小臘一隻、短毛小臘一隻。





夠壞堂裡的鞋子似乎吸引不了我的目光,我們似乎都繞著裡頭的防水貼紙逛。
當然,這也讓我發現許多創意市集裡推薦的自創品牌,寄賣於夠壞堂。

最猛的因為就屬阿原的艾草皂吧!
可惜單買實在太貴了,要買阿原的藥草皂,買禮盒會比較划算點。





不知道打從何時起,拍貼已經從四個人變成三個人了。
這次又特別抽空去拍貼,一樣又是手忙腳亂的。
就算選擇了手動,一樣也是來不及啦!

這樣慌亂的過程,應該很難拍出美美的樣子吧!
最好笑的應該是身後的背景布,竟然毫無預警下降了下來……
二姐被擊中後,大伙才發現這台拍貼,真的很爆笑。

拍貼真的需要快、狠、準。



準備離開夢時代前,兜去買盒雕魚燒,小鼬家的大狗想吃的。
後來一路將雕魚燒送去大狗家,會那麼熱心,單純是為了莉莉。

當二姐看到大狗家養的莉莉時,眼睛都亮了起來。
唉!我想二姐應該很感慨吧!

莉莉是隻很嬌小的黃金獵犬!雖然有點小隻,但卻很活潑、好動。
真的覺得,養狗是件很快樂的事呀!


我期待明年,再會夢時代啦!

台長: 朢〃櫻熊
人氣(1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喜釀最美的時光 |
此分類下一篇:逛不膩的美好時光
此分類上一篇:柯羅莎來襲的那一天

貓爪晴
我想...我應該已經被人遺忘了吧= =|||
櫻熊府都沒人...好像快廢了= =|||
最近我回去用MSN的分享空間了...
有空的人上去幫我灌灌水吧>&quot<~

(有種無奈的感慨....)
2008-01-06 02:01:21
版主回應
其實我們都沒忘了妳,只是妳交了這個男友後……
似乎也不太聯絡我們了,幾乎都沒有妳的消息了
不清楚妳的近況,讓我們不知道什麼時間聯絡妳才恰當!
好幾次想約妳,卻很猶豫吧!

覺得妳不太可能會像之前一樣了……為了跟我們出去排除一切萬難
所以大家往往在討論之後,放棄約妳的念頭。

也許,妳說姐妹的感情不變!
但…我們都曉得,早就變了吧!
2008-01-07 12:56: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