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7 19:17:1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兄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看《歡迎光臨樓蘭高校》的時候哭了
大概是因為羨慕吧!
很多人都說我有戀兄癖
因為我常常說哥哥的事情
可是事實不是這樣的
我曾問過豆子說
「假如妳的親戚或朋友或週遭的某一個人
擁有某種突出的專長或外表
妳會不會感到驕傲呢?」
她立刻就說不知道
而且她也沒有感覺
因為從來就沒有發生的事情
太難想像了
可是我卻會
因此而感到光榮
我的哥哥很帥
我覺得很有面子
這樣很奇怪嗎?
只是我再也不會讓他感到驕傲了
因為他有一個很醜的妹妹
難怪...他會不疼我
怎麼辦呢?
我和他根本一點都不像耶
如果我們是陌生人的話
他是不是連看我一眼都不會呢?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
我不會怨他的
因為......





























他是我哥哥
不過......還好他是我哥哥



台長: 希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