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1 22:19:0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ue孔雀與孤單Jim〈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女人又兇、沒禮貌又討人厭,而且我也知道她是在容忍我的,
不過她說出話的真會讓人感到很難受,我雖然小,但也是有自尊的,
像她這樣羞辱我,我怎麼可能不生氣,
想當年在我的地盤,我至少也是屬於大哥大級的人物啊,他們對我的學識、聰穎、帥氣、幽默都佩服五體投地,
哪輪得到這女人一直不知好歹的辱罵我啊!
不過她還算聰明,發現我在生悶氣,先乖乖低頭,不然我一定跟她沒完沒了!
但我知道我既然要靠她幫我找到我的「機遇」,就一定要先有所付出吧,
所以我想很了很久,我想,我唯一能幫她的就是幫她帶來幸運吧,
雖然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得到,不過剛剛都一時逞強說了出來,
我就得硬著頭皮做吧,不過天知道我根本不知該如何下手‧‧‧。
她說她叫jim,我知道這應該是個男生的名字,
因為之前跟著水族館老闆看電視時有聽到電影裡男主角叫這名的〈嘿!我可不是一隻笨魚啊!〉,
所以我忍不住心中的疑問,問她:「這不是男生的名字嗎?」
「唷~~你知道啊?你懂英文?」她挑了挑眉,
「我之前看電視學的,你還沒回答我!」我也不甘示弱的回過去,
「我以前叫jean,不過因為大家都發音發錯,一氣之下就改成大家都叫的那個音jim啦!」她隨性的玩著頭髮,
我發現她眼中閃過一絲憂愁,為什麼呢?
不過我懶的追問她,我知道每個人都有秘密的,她不願意說,我也不想多問以免惹惱她。
「那我們什麼時候出去玩啊?」我想到令人開心的事,眼都亮了起來,
「你該不會想讓我帶你出去吧?」她狐疑的看著我,
「廢話!不然我都快悶死了!之前有人跟我說不能離開水族館,不然會錯過機遇,所以我都沒辦法出去玩!」
我激動地站起來,希望她真能帶我出去走走,
「什麼機遇啊?」她問,
「其實我也不清楚,就有一天有一個跟我一樣的精靈跟我說的,
不過她也知道不多,她告訴我我誕生在哪裡,就要在那裡等待我的命運,這也是我的使命!」我握著拳頭,一付視死如歸的樣子,
「無聊!」她笑了出來,「這世界哪有命運這種事啊!命運是要自己創造的!」
她低頭跟我說,「你不要做白日夢了啦!還是先想想你要吃什麼吧!我餓了!」
她拍拍肚子,起身找錢包準備出去,
「可是‧‧我沒吃過人類的東西‧‧我還是吃飼料就好了!」我訥訥的說,感覺自己似乎真的蠻俗的,
「你現在長的像個人,就吃人吃的東西,不要吃飼料,這樣你一輩子都是隻魚,不是人也更不是精靈啦,什麼都試試不是很好!?」她蹲在我身邊看著我,突然皺眉說:「你多久沒洗澡啦?」
我楞了一下,低頭看自己還是穿著一身的灰藍色破布,看起來真的挺糟的‧‧
我眼睛一轉就想到:「你是不是不希望我跟你出去?」
「當然,誰希望自己帶個怪東西出去啊!」,
「那我不跟你出去可以,不過你必須幫我買幾件像樣的衣服」
這是我唯一想到可以讓她幫我買衣服的方法,不然不知道她又會說什麼難聽的話了!
「你該不會想要我幫你買『肯尼』的衣服吧!?」她看著我,嘴角卻邪邪笑著,
什麼是肯尼啊?我心想,不過我知道人類的世界是不太可能找到我這尺寸的衣服,
所以既然她都說出「牌子」了,我就不要多問了,
「隨你!」我故意帥氣的說,
「哈~~~~」她大笑了出來,「我馬上買回來!你等著!買回來就一定要穿唷!」
她眼中盡是邪光,彷彿等待什麼好戲上場一樣,
我還搞不清狀況,她就像風一樣捲了出去,走時還不忘說:「不要亂碰我的東西,不然回來要你好看!」
「嘖~~囂張什麼啊~~~」我氣呼呼的坐下,心裡還是有一個疑問,肯尼究竟是誰啊‧‧‧?

台長: 永遠對的人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