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1 23:24:0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浪漫,給未來擁有我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走在路上,總會不自覺奢求街角出現一個似曾相識的身影,
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可以從他眼中看到我綺麗的未來,
穿透他的眼睛,直達我夢裡那片蒼綠的草原,
滲透他的靈魂,飛越我七魄乞求的桃花滿林,
所以我開始觀察周邊人的所屬氣味,
有些人似乎慌亂在自己的生活步調,
有些人似乎執著在別人給予的寄望,
多數人踩著紛雜的腳步,走去哪裡呢?
多數人看著迷糜的街燈,看到什麼呢?
但我卻找不到一個跟我擁有相同磁場的發光體,
真的幻想是美麗,現實是殘酷的嗎?
常問自己究竟在堅持什麼?
是企圖貪求什麼完美的對象?還是覬覦上天恩賜的禮物?
朋友說我不是一個完美的女人,因為我失去包容男人的信心,
我說我並非失去溫柔的賦予,而是我無法把握愛情發生的那一瞬間,
是上天開了一個玩笑,讓我善感卻絕緣在自己觸碰感情上,
這些日子以來,我問自己並不是一個沒有感覺的動物,
我終於開始一點一滴去累積感覺,
我終於開始一腳一步去承認感情,
所以,現在我要告訴一個人,
那個活在我的未來、擁有我的思念、觸碰我的心事的人,
即使他還沒有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即使他還沒有聽到我的召喚‧‧‧
我說:遇見你,是我最美麗的意外‧‧‧。

台長: 永遠對的人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