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5 11:05:1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let it sn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二上完數學課,到朝會去 看到troy的市長,我跟kayla說他很矮 後來kayla說是又矮又胖 結果市長開始講話,他宣佈 我們禮拜二接下來都不用上課直到隔天的10:40 oh my 天,是principal’s play day 一年有一天可以隨校長高興給我們day off 所以不到早上10點大家就放學了 而且數學之後的課都是很麻煩的課 我都不用上到,哈 然後禮拜三早上兩節不用上 所以沒歷史,oh yeah baby 哈,所以文文,我,janice,tiff,sara 決定要去downtown troy大冒險 我們跑到emma山坡下等公車 等了快半小時大家都快冷死了公車終於到了 然後到了troy,我們繞很久終於到了唯一能逛的店 我只能說,我完全沒衣服可買 糟糕了我,完全沒新衣服 現在都在穿舊衣,要過年了耶 好吧,這只是個藉口 然後我們又等了一段時間的公車 終於到了x-gates,吃了ㄧ頓大餐 我真的吃很多 洋蔥圈,cheese fries,大漢堡跟奶昔 然後開始亂逛,逛到最後 發現該趕快叫計程車,4:50開始叫 快六點車才快來,而且中間碰到不少鳥事 終於到學校,舍監根本不在乎我們晚到 哈,然後我只買了一件情人節內褲 今天(禮拜三),kayla跟yukiko不到七點跑進來 大聲跟我說有snow day,很好 我早就知道會有,雪下那麼大 然後我就開始昏昏沈沈的睡覺 一直突然醒來,可是也沒人在跟我msn阿 最後一次驚醒,是因為真的很餓很餓 餓到肚子痛,所以我就翻過身 繼續昏睡,因為我實在懶得下去吃東西 後來不到10點還是終於起來去吃飯 因為實在太餓太餓了 然後就看了三部電影 raise ur voice, rent, gladiator 然後還教了kayla數字跟你我他(中文) let it snow more pleaseeeeee

台長: yiching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