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08:15:5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想當聖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候,女生都會對愛情有憧憬

但是當她們長大後,發現世界越來越骯髒

道德從來管不到男人,背叛永遠無法停止

她們對愛情只會有兩極的想法,ㄧ個是更幻想愛情的發生

令ㄧ個是不相信愛情

而我,就是後者


當我看到媽媽在跟爸爸用電話吵完架後

她在黑暗中痛哭的背影,無法原諒爸爸的背叛

但是同時又深愛著爸爸,多麼矛盾阿

這就是愛嗎,知道自己在傷人,又從不會停止傷人

這就是所謂的愛嗎

當然會有人說愛是神聖的,是唯一的

但是我看不到,我從沒看過ㄧ個美麗的愛情

那種愛情似乎只有在電視跟小說裡會出現

因為人都有憧憬,才會拍出那麼多美麗的愛情

但是在這種社會裡,又有多少愛情有好的結局

這個世界上有多少人,你確定你真的愛上這個人嗎

你確定他就是你的唯一嗎,你相信有“當愛來臨的那ㄧ刻“嗎

你又為什麼能夠如此確定他就是,是因為已經到了適婚年齡吧

當你結婚生子的時候,當你有那麼多怨嘆的時候

你真的確定嗎

我ㄧ點也不相信

我不相信真的可以找到真愛,對我來說

我是那麼的喜新厭舊,我如何能找到

但是我又不是自願那麼的喜新厭舊

是我爸導致的,導致我無法相信愛情

所以是我的錯嗎,是我爸的錯嗎

又不全然是,他是正常的男人,他有他需要解決的事情

既然每個人的觀點都不ㄧ樣,又為什麼要強加自己的觀念在別人身上呢

我是外貌協會,但是ㄧ個人長得很鳥,你會想去認識

會想去喜歡他嗎,如果是,那我只能說你是聖人

在現在的generation裡

有多少人是眼睛不小,鼻子不塌,皮膚不錯

我相信很多,除去前面兩個

好好保養自己的皮膚沒那麼難吧

我只要求這三點,難嗎

既然你覺得外表那麼不重要,

可能哪天你也有可能喜歡上ㄧ個個性很好的流浪漢囉

即使他很臭,不愛洗澡,全身都是紅疹

你也會喜歡他嗎,因為個性最重要是吧

那請你別打扮自己,讓我們看看你的好個性吧

謝謝


我無法相信你的父母有到“恨“對方

可是這有什麼難的,坐下來好好談阿

他們會結婚ㄧ定有理由,而且當初也ㄧ定相信會有好結果吧

我的家庭不是這麼簡單,有許許多多的外人牽扯到我的家庭

你不可能會有憑白多出來的弟妹吧,你夠幸福了

你相信愛情,不代表我也要相信愛情會降臨在我身上

對於你那偉大的愛情很難在我身上發生,因為我喜新厭舊

把你那正直的想法撇離我遠ㄧ點,我討厭聖人的說法

我看膩這世界的骯髒了,不要把那種美麗愛情說法放到我這裡

我只會嗤之以鼻

台長: yiching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