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9 08:03:3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無名無法進入,所以我又來打了

唉,很久沒來

我想打流水帳,但是沒那個心情

最近很忙碌,大概是因為歷史英文都晉級了

所以就是,,,,我很想念mossop

唉,功課從下午開始做,所以現在study hall沒事做

今天知道ㄧ件驚人事蹟,不過我蠻不相信的

因為感覺會重複之前的事件

不過還是蠻開心的,哈

來這裡只是單純想發洩最近的生活壓力

現在英文每天都要寫短篇作文

數學明天要考試,不過我ㄧ點也不緊張

歷史reading就是亂念,反正唉

我恨歷史

明天有chem,唉唉

ㄧ大早就上兩科數科是怎樣

然後下午全部都是文科跟Pe

今天中午很好吃但是我卻因為早餐吃太飽

就無法吃了,然後晚上又吃ㄧ堆

整個就是不對阿

唉,以後晚上都吃沙拉

不能再亂吃了

這篇真沒意義,而且我不想做數學也不想整理房間

來睡覺好了

台長: yiching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