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1 20:58:2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我覺得我畢生從來沒這麼愛一個人。

雖說翻你手機很不道德,但你總說坦蕩蕩,看就看。那我只好看了,哈~

我果然看到了很令我不高興的訊息,至於內容,我實在不想看,只會讓我更不高興。說真的,我真的很care,或許你會哭笑不得,因為那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不過你為什麼還留?你說,因為那有紀念價值。在你妹那個論及婚嫁的男友發生了那種事情,我實在不太相信男生不會對以前戀情留戀,因為實證性研究又多了一筆血淋淋又活生生的例子。男人,總愛有很多女人愛慕他,甚至跟他搞曖昧也無妨,反正是對方送上門來。你呢?我不知道。

搞曖昧搞慣的你,要轉性子,很難吧。之前就知道你朋友有架新聞台,但都沒去看,最近你叫我去看,看了之後,我反而覺得很難受。知道你的過去,你的過去跟我很不一樣,我是讀高中然後上大學,是我認為正統血統的大學生上來的。而你,是任你玩五年的五專生考上二技的,過程看來很辛苦,我也很感謝你的好朋友這麼照顧你。不過,你的朋友畢竟認識你從你專一到現在,我才認識你不到一年,怎麼比?我得承認,我輸了。

由他的文章中我可以得知,你可是眾多學妹愛慕的對象,而你也被動地跟那些學妹搞曖昧,想到就氣,你連打工都會有人暗戀你。阿我咧?乏人問津,我數數我的戀愛史:幼稚園初吻就被大班的學長給搶走,小學的時候只有2個男生跟我告白,國中只有1個,高中...ㄟ...沒有,大學的時候悲慘的戀情一段,其他爛桃花幾朵。研究所,就只有你了,其他的男生我才不理。數一數,我又輸了。嗚~

我在想,我到底愛你什麼?你的臉、你的手、你的肩膀、你的眼睛、你的大鼻子、你不自然的表情、你的聲音、你的好脾氣、你的邏輯、你的原則...。反正只要你的,我都愛。我總覺得我像個沒人要的灰姑娘,要是有人肯要我就了不起了。感覺我好像花癡,唉唉唉,我想你一定有偷偷這樣罵我,哼。

我也在想,你到底愛我什麼?雖然你從未說過愛我之類的話。你說,這不用講的,已經很明白了。我想,我跟你之前曖昧的女生比,我可差多了,沒臉蛋、沒身材、脾氣又不好。可能因為班上陽盛陰衰,所以你只好撿剩下的,而你也說你年紀也大了,不想搞曖昧了,又說,以前你當兵的時候都已經感覺到有「母豬賽貂嬋」的感覺,不想再拖了。馬的,那不好意思,被我這隻母豬撿到便宜了!哼。到底我什麼吸引你,我真的想不出來。是因為我的殘缺吸引了你嗎?呵~我只能苦笑,又一個救世主出現了嗎?

你不會直接讚美我,有一次,你說,跟我出去的時候,總會男生盯著我看。我說,那是因為我的殘缺的關係吧!你辯解,那種眼神我看得出來。我又說,怎麼可能,你誤會人家了。不過,我知道,我在你心中,應該是美好的。

最近,我又問你,你覺得我這個人怎麼樣?你說,很獨立、很黏、很機車(馬的~)。我說你,你總是讓我感覺不到你的真心,你這個人,都覺得我對你說的話太露骨,太肉麻。你說,你會害羞,你不習慣。我知道我不能要求你跟別人一樣,因為你就是你,要是我改變了你,你就不是原來的你,而我不想要改變了的你。

我問,為什麼對自己喜歡的人不能這樣直接的表達?你說了,不習慣,有些事情不需要說,就很清楚。但對我而言,這個不算是答案。



親愛的,你到底愛我什麼?


我想哭著問你,因為我哭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