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6 00:57:0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干你屁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 what?

第一、海生館的事情
我已經跟你講源由了,你還是每次不停地拿出來笑我,如果是我一個人在場我也就算了。
每次你拿出來講,就好像不停咬著我的痛處不放,我只有被奚落、嘲諷和數落的感覺,沒別的。

第二、我媽生病住院的事情
你前幾次講我都沒怎樣,我還跟你講我真的覺得我錯了,可是我不知道怎麼改?
我已經這麼坦白跟你說了,這也是我很介意的一點。我是不清楚你是不是有不把別人的話聽進去的習慣,
不過,你似乎是沒聽進去我所認為的弱處,還不停拿出來講,在別人的面前笑我。

好,就算你覺得你這是為我好:
(1)我之前就跟你承認過我真的錯了,我真的真的不知道你為什麼還要像個收音機跳針一樣不停地說?是不是人只要犯了錯,就必須要忍受你每次割開痛處講?誰喜歡被一直被別人講自己最弱的地方?
(2)就算你覺得你給的東西是好的,你也要看對方喜不喜歡,不是你覺得好就好吧?人家不喜歡,你硬給,你覺得這是好的,別人又會怎麼想。就這件事來說,我只覺得你說為我好怎麼怎麼樣的,這個僅僅不過是把你想數落我的機會光明正大化而已。以你表達的方式,聽在我耳朵裡,只有被奚落、嘲諷和數落的感覺,沒別的。一點都不覺得你是為了我好,你有達到你為我好的目的嗎?歐,有,你有達到當面羞辱我的目的。

第三、今天打羽球的事情
我發球總會被你打回來,這件事情我之前就感慨地跟你說過我真的無法克服,而且我也想要克服。我真的不知道你到底有沒有不把別人的話聽進去的習慣?你今天也是一樣,藉機地嘲諷我,這樣你到底可以得到什麼?我是輸啦,而且我找不到辦法,你身為贏的一方,為什麼只會掐著我的弱點?你這種態度,實質上到底是朋友的態度還是敵人的態度?而且對於這件事情(不僅是這件情,幾乎是所有的事情),我真的沒有聽到你用正面的方法鼓勵過我(想一想還真的沒有),只會唸。

至於今天羽球場上其他起鬨的人,我不想提。

不過,想當然爾,你以後一定會像個收音機跳針一樣每提到相關的事情,就會不停地說不停地說不停地說。
在我而言,還是一樣,僅僅不過是把你想數落我的機會,光明正大化地說出來而已!


對於你這種自以為厲害、自以為為別人好的態度,我只會有負面的反應和情緒。


最後,多謝你讓我在班上大發脾氣!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