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1 19:01:0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you] 西子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你記得你邀請我的第一天嗎?

我記得這是在我參與你們組討論上台報告的隔天,我記得星期二的那天我很無聊,但我得知你們要討論功課,回到了家,很忐忑,打了電話給你,問你我可不可以參加?

於是,在麥當勞,我坐在你旁邊,超興奮的,你滿口咖啡味,但我只聽到你的聲音,真的很好聽,我之後在燒王船的時候告訴你了,真的很喜歡你的聲音,很喜歡。星期二那天,討論的時候你有點小感冒,頻頻咳嗽,我覺得好像有點心疼,有點。討論結束之後,我們三人一起去陸橋下的小吃街吃飯,你吃臭豆腐,愛加辣。我真的不知道是因為你辣的關係還是因為你緊張的關係(到現在還是搞不清),你講話嘴唇抽慉,手發抖,問了有沒有處女情節(驚?!斯文男居然問我這種問題?),我真的有,另外一個同學也有,但你說處男的你不care這種事(真的假的?)。還問我有沒有交過男朋友,我那天,有承認。你說你這個人都搞曖昧,沒交過女朋友(果然是情聖)。我想,你對我有企圖吧,不然怎麼會這麼問?呵呵,不過那時候,我才剛剛注意到你。

這天,你們報告結束了,我跟你相約一起討論研究方法,這又是另一段故事,我還記得,上研究方法的第一堂課,在下課的時候,你應老師要分組的要求,狀似輕鬆的找我談研究主題的事,而我正忙,要你等會。上課了,老師問我跟誰一組?我說了你。而你坐在老師旁邊,是我隔壁的隔壁。那時的我,根本沒有注意到你,只覺得你斯斯文文,看起來又給人感覺像個花花公子,尤其穿了那件有熱帶叢林感的馬來西亞檳城的T-shirt,還戴了會發光三角眼鏡,在我的眼中,可是十足情聖樣。不過沒人找我,只好就跟你將就一下囉~嘻^_^~

回歸正題,西子灣,相約討論後一起去吃拉麵,你突然提議說要去西子灣,希望我陪你去,那時我真覺得你瘋狂,西子灣離這邊好遠,但我答應了你。於是笨蛋二人組,就傻呼呼的騎到西子灣,憑我薄弱的記憶,騎到時屁股都快裂開。在車上,這是你第一次載我,我第一次被你載,我不敢直接靠著你,我用手放在你的背上,這樣隔著靠著你。

到了西子灣,你坐在那邊的石頭上,說,要是可以的話你想待上一整晚,我真的不相信,沒人會這麼傻。那天晚上我很不安,因為好像跟你搞曖昧的關係,搞不好連曖昧都說不上。我不清楚你對我的企圖,只是覺得你只是需要一個人陪,我剛好很近,所以可以陪你,你只是把我當朋友。又感覺你在緬懷你過去死胎的戀情,看著海,好像就是跟你過去的女性友人對話,我反覆想,也反覆體諒你,因為你搞曖昧,在我而言,沒幾個女生會喜歡都搞曖昧的,除非只想玩玩。所以你應該是錯失了你應得的戀情,又有點可憐你。

嗯,這是我跟你第一次的出遊。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