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2 17:45:03| 人氣28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滿18歲閉上眼睛喔~笑話~不會讓你失望ㄉ~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漏洞*

 

新婚之夜裡,這對新人正進行著美好的時光

 

突然傳來女人興奮的笑聲說道:

 

『我終於捉到你的把柄了!』

 

但這男人也不甘示弱的叫著說:

 

『我也探到妳的底了…』

 

 

 

 

 

 

*菜瓜布*

 

 

有一天有一個小孩和媽媽在洗澡,

 

小孩看到媽媽的下體時,很好奇的問:

 

『媽,那是啥東西?』

 

此時媽就說隨便說了一句:

 

『那是菜瓜布啦!』

 

小孩:

 

『難怪,

 

我昨天看到隔壁張媽媽用菜瓜布在幫爸爸洗臉』

 

 

 

 

 

 

*超省錢*

 

 

丈夫向妻子抱怨:

 

『妳買那麼貴的胸罩幹嘛?妳根本沒什麼胸部嘛!』

 

妻子非常生氣的答道:

 

『照這麼說,你買內褲的錢都可以統統省下來

 

啦!!』

 

丈夫:『@#%!?…』

 

 

 

 

 

*被誰弄濕了*

 

 

某位女同事因為座位下地板被人濺到水,

 

於是在辦公室裡大聲嚷嚷:

 

『誰把我的下面弄濕了?!』

 

講完之後女同事低頭不語,

 

弄得在場的男同事沒有人敢回答。

 

 

 

 

 

 

*精打細算*

 

有一個男人每天都被他老婆需索無度,

 

弄得筋疲力盡。

 

他想到了一個辦法制止他老婆這種行為。

 

他對老婆說:

 

『以後辦事,在臥室收一萬,客廳五千,

 

廚房三千,廁所二千,陽臺一千......

 

他想老婆一定會有所節制了,

 

正在高興的時候,

 

他老婆突然拿給他一萬元,

 

然後說:『我要在陽臺辦十次!』

 

 

 

 

 

 

 

*寶貝,我等你*

 

 

有個男人在飯店大廳,

 

想過去問服務生一個問題,

 

當他轉身往櫃檯方向走去時,

 

不小心撞到了身旁的一個女士,

 

而且是手肘碰到了她的胸部。

 

男士跟女士說:

 

『女士,

 

如果妳的心跟妳的胸部一樣軟的話,

 

妳一定會原諒我的。』

 

女士答道:

 

『如果你”那話兒”跟你的手肘一

 

樣硬的話,我在1221號房......

 

 

 

 

 

 

*冰淇淋*

 

小明向他的父親告狀說:

 

『張伯伯每次都趁爸爸不在家時,

 

偷請媽媽吃冰淇淋』。

 

父親問:『你怎麼知道?』

 

小明:『他們每次關在房裡的時候,

 

我總是聽到

 

張伯伯跟媽媽說:

 

『趕快,趕快,等會它就軟了!”』

 

 

 

 

台長: 文紋蚊
人氣(284) | 回應(3)|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文紋蚊笑話輯 |
此分類上一篇:我先來走喔

SSS
................
哇...........
...
幸好滿18.......
(=^^=)
2010-03-22 19:53:15
叔叔
ㄏㄏㄏ~
很直接的笑話
2010-03-22 21:01:46
ivy~煲湯達人
笑到掉眼淚~
2010-03-23 10:11: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