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28 06:25:37| 人氣3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19/12/28 真男人阿館蜂蜜綜合堅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次是我第四次買館長的產品。

第一次是冰淇淋,第二次是雞胸肉。
什麼?你說第三次呢?
第三次是買衣服。
雖然我沒PO文但老話一句,有機會會在放上來。
 
會買堅果其實也是出於好奇,
因為我只吃過開心果跟瓜子而已。
所以杏仁果、腰果核桃,吃起來是什麼味道呢?
 
 






圖片來源:惡名昭彰Notorious 官方網站


 
接下來就說一下綜合堅果跟葡萄乾吃起來的感想。
至於是什麼口味我這邊也沒辦法描述。
 
杏仁果:
一開始我以為如他名子上的有杏仁味。
沒想到完全沒有。
這也是裡面最硬的,咬起來對老人應該會比較吃力。
不過口味上是我最喜歡的。
 
腰果:
這個我想很多人應該都吃過吧?
雖然我是第一次吃就是了,不過吃起來還不錯。
核桃:
這其實是我最好奇的。
但吃起來也是我最不愛的......
當然是不到難下嚥,單純是他的味道沒那麼喜歡。
他的硬度跟腰果差不多很好咬,
缺點在咬起來的味道有點一點點苦澀,
所以比較不愛但還是會吃。
 
葡萄乾:
說到葡萄乾,
我買了才知道很多人不敢吃葡萄乾!
自己對葡萄乾是沒什麼感覺,所以還好。
味道就也跟市面上會吃到的差不多,
只是未來希望阿館不要在堅果裡面加這些。
因為一下吃硬又吃軟,感覺還是有點奇怪?
 
金黃葡萄乾:
這個呢,
跟葡萄乾的味道完全不一樣。
我也給怕葡萄乾的女友吃過,
他也完全可以接受。
至於多了金黃到底差在哪裡呢?
就像上面說的,他完全沒有葡萄乾的口味。
取而代之的是酸有點無花果跟蔓越莓那種的感覺?
反正就是酸酸的,如果會怕葡萄乾的人是可以吃的。
 
以上,吃起來都會有很淡的蜂蜜味。
蜂蜜的味道如果沒說可能也感覺不太出來?
不會甜就對了,比較偏向淡淡的香氣。
大概就是這樣。
 
我買了三罐自己留兩罐,花兩個禮拜就都吃完了。
要說好吃嗎?
其實我覺得這不是好不好吃的問題,
就回歸比較像可以看電視看劇吃的東西。
但還是要說一下,如果下一次沒有葡萄乾會更好。
堅果跟水果乾兩類的東西吃起來真的很衝突!
然後讚賞的優點就,真的會一口接著一口吃。
而且不油炸,完全不會油膩。
像我晚上偶爾會吃洋芋片,吃完都很討厭手的殘留味道。
有時候用洗手乳也不一定洗的掉這樣。
阿館的綜合堅果不會,所以還算不錯。
 
最後特別說一下:
目前吃了這三種產品,其實我個人最愛的還是冰淇淋。
平時是蠻少吃這東西的,但真要比還是愛冰淇淋。
雞胸肉就偶爾吃吃還算不錯,堅果也差不多是如此囉。
 
 

台長: 哈魯
人氣(3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阿館or男人↘ |
此分類下一篇:◣御守◥ 2020/02/03 真男人阿館洗沐組
此分類上一篇:◣御守◥ 2019 / 09 / 25 真男人阿館雞胸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