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3 23:32:47| 人氣1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08 / 11 / 03 這就是!!高中畢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旅行阿!!

說到第一天本來很後悔沒帶小包包的

不過黃也沒帶

就想說。。。阿。。。算了無所謂

因為大家都有帶一 一

也還好我沒帶因為真的很麻煩

第一天------------------

我們就直接前往劍湖山

一開始拍完團體照~就解散!!

我一直走黃在我旁邊

因為很沒安全感((想跟團體

所以到處看

結果!!剛剛好看到某凡那團走上來!!就組隊了((笑

某凡 某江 某洪 某晴 我 OR 某黃

先開始我們本來想玩G5

說真的只有我跟某晴趕玩

黃也都說不會怕

然後 我跟 某晴過去後~

忘了是怎樣就想說等等再來好了((人太多吧!?

之後就到下面啦!也沒什麼好說的!

就先玩會旋轉的東東!真的很涼~恐怖指數0。。。((對我來說

之後又玩 旋轉類似海盜船的((去了那麼多次還是記不得明子

反正我最愛玩那個了!!因為心會很癢

想要笑坐了2次 一。一 恐怖指數0。。。

之後就到餐廳 說什要吃東西 結果都沒點

黃也只點奶茶

因為他不喜歡團體行動所以想走

我又很掙扎最後想說算了!趴下來就對了!

就趴了5分鐘左右!起來!

。。。。。。。。。黃睡著了= 。 =

柯他們那隊也有來~後來就沒吵黃

我也沒跟著某凡他們

就待著了

柯是幫他們的人拿東西才在我們旁邊!

最後就叫黃起床跟著柯了。。。

那裡有

柯 武 何 邱 永盛 武的XX 別班的 加上我 黃

一團阿~

然後走到XX館

看著部分的人玩旋轉木馬=  =

之後又玩會360度 亂轉的 恐怖指數0

又玩常常的會旋轉的=  =  恐怖指數0

我有威脅的只有類似

怒神那個 指數30

衝鋒飛車~~~~~~~~~~指數20

G5~~~~~~~~~~指數45

這樣=  = 雖然後面3個沒坐

沒時間啊!!!可恨!!!

不過 我也很感謝我有 剋到遊樂園機械設施的體質!!

因為這樣都能玩啦!!

只有鬼屋 我比較怕吧! ((小時後 蠻怕的 進去都瞇眼=  =

長大沒試過~

哈就這樣啦~草草帶過!

在車上唱歌啦~吃飯~到什墾丁街

買了 射手跟牡羊吊飾((樂~~

還有 奶茶 就飛到悠活飯店了!

本來我是要跟 黃 高百 小豆 賴 睡的

只是途中 =    =

我有在柯那邊混!!就愛上那裡啦!很有趣!

所以就 行李拿一拿 出發!柯房間!!

說真的還蠻鳥的!

洗澡被闖進來 ((超X

就一直遮=   =

因為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要馬大家一起洗我還OK!

就是不要闖進來看!超不爽!!

晚上!吃泡麵拉~看電視拉~一樓爬到二樓拉~

就沒什特別的了!!

不過邱 有切到 有點色色的頻道 大家就在那邊期待 =  =

((當然沒18的 我才繼續待在電視前。。。

等到他們都睡後 拿相機拍下 他們睡姿~~~((爽

何跟武睡樓下

柯跟聖睡樓上

我拿被子~偷拿何建鈞整頭~跑到軟軟的沙發去睡~

那。。。邱呢???

很可憐的。。。睡在櫃子=  =

唯有的還只有抱枕。。。

最重要的是 他躺再 一個小矮櫃上面

真的看到會很同情他阿((嘆氣

不過隔天他沒感冒。。。也是種奇蹟了~

第二天---------------------

很機車的

不知道是誰一直打飯店的電話來

害所有人都醒了((當然我也是

就準備個一小時左右

又出發了=   =

第二天行程大約都在爬山沒什麼好說的

慶幸的是不像國中一樣 爬的山路上 一堆又大又粗的蜈蚣。。。。。。

只有窄到想罵髒話的路~跟很滑。。。

景色是沒什麼好說的。。。

唯一讓我覺得美的地方。。。我也不知道是哪裡

總之真的很漂亮~又有風吹~

好玩的呢。。。像是森林的路吧= 。 =

只有我跟黃走進去

沒想到 交叉路口 少說遇到10個以上了

一直選擇路徑

到最後!!!!!!!!!!!

還好走出來了= 。 =((差點死在裡面

超累的 又恐佈 。。。

回想起來或許所有通道都會通到出口呢!

管他的。。。要是我一個人 我死都不要進去了

晚上住在什小墾丁。。。木屋好爛一口一!((女生的還比較好

反正悠活比較好就對了

一開始是什麼晚會的 =  =

本來想說沒什麼

但是剛開始大家就都蠻瘋的。。。

國中也沒這麼誇張阿。。。

當然的我沒有跟著瘋!

雖然在我心中已經肯定了這個晚會還不錯就是了!((因為一開始根本不想鳥

而黃德偉從頭到尾都懶洋洋的一 一

坤也跟我們一起坐在後面

就看著所有人都在瘋!!

老師也玩的很開心~真的是很壯觀=  ="

不過老師也開心就好啦!結束後也都還是一樣~

氣份不可能冷下來~

話說~雖然我們老師高興成這樣很好玩~

不過還有更好玩的!

就是坤他們的班導((廣三仁

因為跟坤熟到爆所以也很知道他們導師

就看到他們導師把褲管捲起來

在那邊跳台客舞

真的超像變態的啦!!((笑死我跟坤了~

~第二天的~這個夜晚~

可以看到~所有人最開心的模樣

回房間後!!

晚上是

我 黃 武 何 柯 盛 邱 一起睡

在11點前趁著還沒門禁快點~到處移動吧!!!!!!!

黃選擇繼續待在小木屋!哪裡都不去!

邱跑去打撞球!

武跟女友OR老師聊天!

盛 柯 不知道跑去哪玩!

我 跟 何 就在算夜遊吧!

可以跑的地方就盡量跑。。。

雖然很暗 只有小木屋的燈就是了

不過說實在的還蠻好玩的!!

如果~旁邊是小羿的話那就更好了~((哈~說到哪去了

就很喜歡那種感覺拉!

畢竟不是想去就能去那邊

所以還算珍惜

有一個方向星星還特別多~最少有25顆吧((感動

真的超好看搭!((雖然旁邊是某何

哈~無所謂啦!在班上要一起看到這景象~

我想何就是最佳的了!嗯嗯~!

11點後 回到小木屋

黃在裡面洗澡

我們就沒事東摸摸西摸摸後

大家都回來了!

我們先叫了外送~

之後老師查房還蠻好笑的!

因為老師走前 盛在洗澡

老師就踢門說

永盛!我要走了!!

沒有要跟老師講什麼嗎!!

講完後老師就離開了

在離開瞬間

陳永盛打開門((裸的=  = 只有用手遮住重要的地方。。。

然後走出來就用呆臉說

誰叫我???誰在找我???

真的超好笑的一 一 可惜老師沒看到~

之後又過一段時間

有人來敲門!

忘記是誰去開就說 誰??

對方就說話說 我啦! ((是王啟祥

就開門了

結果通通都穿著四角褲拿著白枕頭

通通殺進來找人。。。

我看到的瞬間就被

高百鎖定。。。

在床上被從頭打到尾 直到他們衝刺離開後

我才知道

我們被突襲啦一  一

只有兩人沒損傷

1武 原因:他在洗澡

2黃 原因:沒人要打他

馬的 一 一

真的超痛的

別看那是枕頭 威力真的很強。。。

就這樣 等到外送來

吃ㄧ吃我就躺下去了

就這樣結束第二天。。。

第三天--------------------

很無聊的

到海邊 踏浪

做沙雕

這裡我不想多說什麼了。。。真的無聊~~~

反正結束後

到休息站

分車

我跟 洪~江

坐最後面要回去了

然後又來兩個人

是麵線!跟!高百!

不錯 蠻有緣的~哈

就這樣回到家 

我也是先下車的~ 我做到潭子!

而他們都是要去豐原的

就這樣~三天的畢旅就結束了0。0

((打到手酸因為鍵盤很破。。。

台長: 哈魯
人氣(1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文or孝班↘ |
此分類下一篇:◣御守◥ 2008 / 11 / 11 有趣的販賣機
此分類上一篇:◣御守◥ 2008 / 10 / 28 畢旅29.30.31!!

丫頭=))
我也想要去畢旅=口=

討厭ˇ

那個像海盜船的

是天女散花嗎?!

我怎ㄇ想也覺得是那ㄍ= =
2008-11-06 18:31:31
版主回應
哈哈~

笨盪ㄚ頭一ˇ一

名子沒有這麼美吧@@

反正就一直轉~還會左右晃~

很多人坐一坐都在吐一 一

感覺好辛苦˙一˙
2008-11-06 20:46: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