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0 01:11:51|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樣學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回家會做的事情,一定先把聽廣播給打開

然後上網,或著看書`雜誌

上網的話!除了去固定的討論區看大家碎嘴

不然就是去看最近發現的新樂趣,名人寫的專欄

有些文章很有用!(大部分都是看保養的XD)

或著在雜誌上看到什麼東西,有興趣的話

也會上網查一下

再來就去看好朋友或路人的部落格

發現好多人的部落格真的是有樣學樣

啊是在玩猜領袖的遊戲喔!

反倒有個朋友的朋友的部落格,我每次去看

都會讓我笑開懷

整個逗樂我了~我笑了!齁齁齁

(大家有點創意好不好,寫一些會讓我大笑的東西!!!)
 
 
今天去了瑪麗的無名晃了一下!我的第六感告訴我

他應該就是:歐.馬.克!

這種感覺就像上課的時候,老師要點名同學回答問題,

然後你就會開始緊張心跳加快,覺得老師應該就是會點到自己!

殊不知就真的是點到你,那樣般的神準~~~*

(圖片轉載吳瑪麗無名)

台長: Jason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