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7 22:30:55|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vis - 回憶

正正得負。

1.

太情緒的太悲情的太開心的...

都太超過了!

我偶爾也會太超過,

但我了解...,

所以有時是故意,有時是真性情,

至少不會傷害到他人。

2.

講了很多遍想了好幾回看破多少次...

狗改不了吃屎。

對!我常講這句,

但我要講到你不吃屎為止。

3.

把腦袋剖開,開始瓜分...

一部份在想工作,

一部分在想娛樂,

一部分在想煩惱,

一部分在想愛,

一部分在想惡,

一部分在為他人著想,

剩下的在休息,胡思亂想,

現在...

倒數第2個...我要改成為自己著想! 

 

 

P.S.我在寫一篇你也會寫的文章,

只有自己了解別人不懂的文章,

我得到的結論是:

 

原來我也會寫這種文章! 

 

但太假了...華麗的辭藻我寫不出來,

也不需要證明什麼表現什麼,

我習慣光著身子。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

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

鄭愁予《錯誤》

台長: Jason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