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8 23:47:01|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長在我身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篇沒主題的文章

算是大雜燴吧!但是還是想跟大家分享

很像我國中的時候,每次不管是看電視,或是生活中發生什麼有趣的事

我都會用筆,記在本子裡(因為真的很多,怕會忘記!)

然後隔天到學校中午吃飯或下課時間!那些被我記在本子裡的瑣事

就是用來跟好朋友聊天`討論的話題

整個很有心吧!!

我確實有時候跟宮雪花一樣,會有失意症

現在更嚴重,因為老了...青春無敵!

P.S.可是有時候假如你跟我聊天,我又跟你說再跟我講一遍的話!

那就代表你剛剛講的我都在放空,這點我承認XD
 
 
話題1.

剛剛去好朋友狸先生的無名,看到一個好玩的東西!

三八的人可以去玩一下

http://www.photofunia.com/

點進去後!看你要用成什麼三八的形式,然後再放上

你三八的照片,過個幾秒鐘就完成三八的作品囉~!
 
 
話題2.

最近我真的是瘋狂迷上混音的音樂!有興趣的人

請MSN敲我!我可以跟你share喔

話題3.

本人發現有個東西真的很方便ㄟ,那就是網路購物

尤其是現在又有什麼便利商店取貨的!真的是比全國電子還要**甘心**

P.S.我知道便利商店取貨這項服務已經出來有一陣子了!至於

我現在才誇獎他,是因為我才剛開始跟他混熟,他真的是我的**小幫手**

台長: Jason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