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8 23:55:01|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集滿送一篇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3月7日 星期六

今天是姑姑50歲大壽,他辦桌請大家吃飯,所以一堆親戚朋友,

即使下大雨!還是很給面子的都到場慶祝,我從星期五的晚上

,就開始沒進食!一直期待今晚的大魚大肉,每道菜基本上

我都有吃,到後半段...因為吃的肚子很撐,所以其他菜就此作罷!

中間有一段端出蛋糕,全場的人唱生日快樂歌,我都快哭了

(搞的好像我自己生日一樣XD)

我想這就是姑姑做人成功的地方,每個大人都欣賞他做事態度,

每個小孩都愛他!我愛姑姑!!

 

2.距離去看阿妹演唱會,剩下21天!我又開始興奮了,最近

報紙都在報導有關DVD的事情,我相信會順利發行,還有

聽說美惠的演唱會在6月20`21日!詹姆士先生,我們手牽手

一起GO,每次到唱片行,一眼望去!好多CD包裝設計,幾乎

都一個樣...,大大的臉,然後文字敘述,唱片公司的美感

可以在瞎一點,瞧無知的國高中生,看的笑瞇瞇,

有質有想法的設計,都在非主流或國外CD才看的到

 

3.3月8日 星期日

今天是38婦女節,但不重要!下課回到家後,

要出門買晚餐,然而就因為今天是星期日,所以平常

有營業的一些小吃店,今天休息!加上又下大雨,

就算有開,老早就收攤了...,所以還是到老朋友7-11

家光顧,我站在琳瑯滿目的食物面前,突然開始慌張

了起來,而且差點又要放空,因為太多東西我不知道要

怎麼選擇!每個便當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又想吃

關東煮,又想吃大亨堡,最後我老樣子選了奮起湖

便當,畢竟它大大的滷雞腿真的**美拍呷**!!

結論是:太多的選擇不一定好,反而使人焦慮

(還有一個地方也會讓我這樣...是麵包坊!!!)

 

4.最近我家附近的二輪電影院,都上演很多

好看的電影,有魔幻時刻`天方夜譚`玩命快遞3

下一個檔期,還會有澳大利亞`舊愛還是最美`

梅蘭芳`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看來有樂子填空

星期二不用上課的時間

 

5.Too Fast To Live, Too Young To Die

是一句龐克運動口號!

OH,不是GO TO DMC!

英年早逝是吧,那也可以用在張雨生身上

生日快樂!我愛的姑姑!!

台長: Jason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