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9 02:14:34|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本&享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一次光顧士林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觸
祇是想要在休假的時候 讓自己的心情舒舒坦坦的放鬆
踱步在人群之中 望著櫥窗 吃著美食
享受著熱鬧的感覺 可以彌補在部隊之中的空虛感

行經生煎包的攤子 門可羅雀的景象
與之前傳說中要排隊才可享受熱騰騰幸福之感相比
讓我嚇了一跳 於是乎 不知哪兒來的衝動
我上前買了一個 違反市場法則的後果
就是要承擔花錢後得不到應有的享受
這我才恍然大悟 做任何事情都不要吝嗇投入時間成本
享受美食也是一樣 早知到就去買隔壁大排長龍的豪大雞排
或是回家嗑上何媽媽傳統包子來得划算

後記
真的很認真的看了傳說中的豪大雞排
打出名聲之後 也在新開幕的士林夜市中開了第二間分店
跟本店一樣 還是大排長龍
人門顧不得台北十一度的低溫
在冷冽的寒風中排上在我看來至少要半小時的隊
只為了享受一塊香噴噴比臉還要大的雞排(是真的比臉還要大ㄌㄟ)
我相信 排隊的艱熬在嘗過之後也一定被其滿足感所取代

台長: 大威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